可愛的寶可夢手遊前進日本全家超商!?期間限定鳳梨口味FRAPPE 冰沙 杯身還有皮卡丘圖案!

1 / 1
日本全家超商的人氣商品「FRAPPE」冰沙,從6/21起和任天堂發行的手機遊戲《Pokémon Café Mix》合作,推出了「ピカチュウのパインフラッペ」(皮卡丘的鳳梨FRAPPE冰沙),杯身上還有為了這次活動獨家設計的廚師服皮卡丘圖案,要讓超商內掀起一股皮卡丘的可愛旋風!

在超商自動門旁就可以看到醒目的宣傳旗幟,以鳳梨以及皮卡丘的黃色為主視覺的設計相當醒目。

走近放置FRAPPE冰沙的冷凍櫃就可以看到黃色的冰沙杯們。至於杯身上的皮卡丘圖案,6/21推出了藍色及紅色服裝兩款,其中表情也會不一樣!而第二彈開始則會新增一款綠色服裝。(附圖是已經到店外才拍的照片)

產品說明可以看到鳳梨果汁及果肉共占了28%。

「皮卡丘的鳳梨冰沙」的製作說明文字底下有鳳梨圖案。

而商品原本的封膜上則是以鳳梨的插畫為背景加上皮卡丘的圖案,白底紅色的品名字體讓整體顯得更加可愛活潑。

撕開封膜後可以看到,冰沙中間為了方便注入牛奶而出現的空心,配上這個顏色像極了切片鳳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完帳之後移動至自助咖啡機,可以看到機身上也貼了聯名商品的廣告及步驟說明。稍微把冰沙捏一捏讓它變鬆軟之後,就可以放到咖啡機底下並按下「フラッペ」,等注入牛奶結束之後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動啦!

看到杯身上燦笑的皮卡丘,讓人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且會忍不住想把杯子洗乾淨收藏。而最重要的味道部分,我覺得牛奶的存在感不算太高,反而是鳳梨冰沙本身的天然酸味相當強烈,而且也品嚐得到不少果肉,非常適合這個炎熱夏季,而且喜歡吃鳳梨的人喔!

  • 售價:320円(含稅)
  • 開賣日期:2022.06.21(二)
  • 詳細商品介紹:請點此

#ピカチュウのパインフラッペ #日本超商 #皮卡丘的鳳梨冰沙 #期間限定 #寶可夢 #皮卡丘 #聯名商品 #ポケモ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