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浪漫日劇《我的可愛要過期了》,劇情介紹、角色介紹、劇評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今年四月播出的週六劇《我的可愛要過期了》,喜歡浪漫愛情喜劇的各位不要錯過了呀!

2022浪漫日劇《我的可愛要過期了》_劇情介紹

29歲的丸谷康介(山田涼介飾)在啤酒廠商營業部工作,他以天生的「可愛」作為他的生存工具,無論是職場還是生活中都無往不利。某一次新商品發表活動,被一位大叔,自稱來自未來的自己,告知他的可愛快要過期了,而他的生活也如大叔所說地開始脫離原來的軌道,不但被新人後輩搶走手上的案子,女友也向他提出分手,他邊擔憂自己未來的同時,也被吩咐要負責帶新人,但對方卻是行事、表情都像機器人般的女主角真田和泉(芳根京子飾),兩個人也因此擦出愛的火花。

2022浪漫日劇《我的可愛要過期了》_角色介紹

丸谷康介(山田涼介飾)

現年29歲的啤酒公司營業部職員,從小就知道自己有著天生的長相優勢,也靠著可愛的臉孔在日常生活上無往不利。

真田和泉(芳根京子飾)

從啤酒公司商品開發部調職到營業部,冷酷的外表和不輕易表露情緒的性格,被同事戲稱機器人,這樣的行事作風背後也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

2022浪漫日劇《我的可愛要過期了》_劇評

在這部劇開播之前就很期待,要有著可愛到能在工作及生活中如魚得水的外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了第一集之後完全被涼介的顏值說服了,真的足夠可愛......。但覺得是一部值得看的劇,用輕鬆詼諧的感覺點出了一個現今年輕人經常思考的問題「外貌紅利」,即使沒有到一帆風順,但擁有好的外表確實可以在生活中獲得一些好處,但外貌是有期限的,時間會在你的臉上留下痕跡,也會有比你更年輕的人出現,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充實自己。

再來戀愛線的部分,我個人特別喜歡這種互相扶持成長的戀愛劇情,因著對方的存在而讓自己變好的感覺,在劇裡面完整地呈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推薦大家在閒暇時間看看這部劇,幽默感滿滿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劇情介紹 #2022日劇推薦 #2022日劇 #日劇推薦 #山田涼介 #芳根京子 #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