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 介紹

1 / 1

劇名: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悪女-働くのがカッコ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
-
劇情介紹:
故事內容描述性格超級樂觀卻有點笨拙的社會新鮮人田中麻理鈴(今田美櫻 飾),第一份工作就被分派到公司的「邊緣部門」—備品管理課,並遇見了神秘上司兼職涯導師的峰岸雪(江口德子 飾)。為了見到真命天子「TO先生」(向井理 飾),麻理鈴向峰岸表明自己要出人頭地的決心!沒想到,職場生存除了努力,還要有點小心機!?於是,麻理鈴的「惡女之路」就此展開!
-
本劇主題歌


片尾曲
J-JUN with XIA(JUNSU)
六等星


-
▪經典台詞
誰說只有男性可以當主管,女性也是可以的啊!

是峰岸姐教會我珍惜身邊夥伴的!

-
完全不在名單之內,看了預告之後就很想來看看
沒有想到成了讓編每週都在期待的一部職場劇

劇中所提到的女性當主管,還有在疫情的情況下開始在家工作到回到公司工作,以及除了在企劃上有沒有注重於所謂的用心這塊上面。

好多都會遇到的問題,都出現了,
最後一集當中,看到劇中出現的匿名聊天,真的太有感了,雖說是匿名留言,但是偶爾看到一些回饋,不覺得會是對於公司的一種改變嗎?

-

-
🏷𝓣𝓪𝓰

#惡女 #悪女 #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 #悪女働くのがカッコ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
#田中麻理鈴 #峰岸雪 #小野忠 #山瀬修 #TO
#今田美櫻 #江口德子 #鈴木伸之 #高橋文哉 #向井理
#日劇 #日劇介紹 #日劇分享
#일본드라마 #日本のドラマ
#토요일 #土曜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