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日劇推薦精選8部浪漫愛情、禁忌師生戀、職場創業、懸疑刑事、熱血軍教、青春成長、深夜限定電視劇。

1 / 1

6月即將結束,對於日劇迷而言,也開始期待2022年全新夏季日劇,身為同樣愛好日本流行娛樂的我,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選了8部即將在7月開播的2022年夏季日劇,一眼望去故事題材豐富,有關於浪漫愛情、禁忌師生戀、職場創業、懸疑刑事、熱血軍教、青春成長、深夜限定的各類型電視劇,一起來慢慢往下滑看看。

1.《騎上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

繼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頗受好評之後,2022年夏季日劇即將在7月5日播出的《騎上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也帶有相同的元素,女主角永野芽郁飾演新創公司「DREAM PONY」年輕CEO,為了夢想、戀愛、事業奮鬥的大人系青春成長故事,與西島秀俊、杉野遙亮共演也是一大亮點。

2.《鋼盔テッパチ!》

第二部要介紹的2022年夏季日劇,是由町田啓太主演,7月6日開播的《鋼盔テッパチ!》,以陸上自衛隊與自衛官候補生成長故事的原創日劇,光是一群年輕帥哥就大飽眼福,無論是喜歡軍教片,或是想單純感受小鮮肉們接受訓練的青春Man味,都應該可以追看看《鋼盔テッパチ!》。

3.《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石子と羽男-そんなコトで訴えます?》

第三部要介紹的2022年夏季日劇,是由有村架純和中村倫也主演的,日本TBS電視台7月8日開播,人物角色的設定很有趣,一個是名校畢業但無法通過司法考試的女孩,一個是高中畢業但司法考試一次就合格的律師,因緣際會都在「潮法律事務所」工作,天差地別的感覺,也讓這對拍檔令人期待,客座演員還有可愛的赤楚衛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

如果你喜歡刺激又重口味的深夜限定日劇,接下來要介紹的第四部2022年夏季日劇《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就是限制級的漫改電視劇,故事描述男主角北(重岡大毅 飾演)遭誣告性騷擾罪而失去一切,打算尋短,但看到電視介紹的北海道螃蟹,決定死前先品嘗螃蟹,與偶然相遇的已婚女子雪枝彩女(入山法子 飾演),兩人展開的旅行,內容蘊含性愛,因此屬於成人話題,深夜想看的朋友別忘了鎖定7月8日。

5.《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

除了單戀美食家日記以外,這部2022年夏季日劇《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也是帶有妄想與美食的元素,筧美和子飾演一位食量很小的雜誌編輯,但在遇見新進帥哥後輩細見賢人(井上祐貴 飾演)一起吃飯後,食欲大增,似乎有點搞笑又浪漫的愛情喜劇,7月9日正式開播。

6.《競争的維護者/競争の番人》

第六部要介紹的2022夏季日劇,是由坂口健太郎與渡邊杏雙主演的《競争的維護者/競争の番人》,日本作家新川帆立長篇同名小說作品所改編而成的電視劇,7月11日 起在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月九時段播出 ,故事背景以公平交易委員會的第六審查部門為舞台 ,看兩位風格不同的審查官,如何維護交易市場的公正性。

7.《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

師生戀的話題,對於電視劇拍攝元素和內心渴望禁斷愛情的觀眾來說,總是有著一股致命的吸引力,無論是有村架純和岡田健史主演的《中學聖日記》,或是深田恭子與橫濱流星演出的《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都是個人心目中的相關代表作,而2022年7月14日也有一部新的師生戀電視劇《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開播,由中島裕翔與吉川愛主演,描繪一段男音樂老師與美女學生之間的禁忌戀愛,到底最終會有什麼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初戀的惡魔/初恋の悪魔》

最後要介紹這部期待中的2022夏季日劇,是由林遣都與仲野太賀雙主演的電視劇《初戀的惡魔/初恋の悪魔》,由知名人氣編劇坂元裕二打造的懸疑暴力喜劇,日本電視台7月16日開始在週六時段播出,相信不論是演員陣容或劇情內容,都似乎蠻有實力。

圖影來源:官網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2022夏季日劇 #騎上獨角獸 #鋼盔 #テッパチ #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 #石子と羽男そんなコトで訴えます #和帥哥一起吃飯 #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 #競爭的守護者 #競争の番人 #純愛不協和音 #純愛ディソナンス #初戀的惡魔 #初恋の悪魔 #2022日劇推薦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