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杯子蛋糕》武田航平、木村達成主演2022職場BL日劇《溫柔大叔上司x傲嬌年下部屬》,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

1 / 1

LINE TV最近主打的這部BL日劇《經典杯子蛋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大家看過了嗎?由武田航平、木村達成主演的《經典杯子蛋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也是知名漫畫改編,是坦率年下攻直球攻陷溫柔年上受的職場BL愛情故事,加上10歲年齡差,讓《溫柔大叔上司x傲嬌年下部屬》的故事豐富化,更多關於《經典杯子蛋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我快要40歲,他也要30歲了」,這是個相差10歲的辦公室愛情物語,在公司頗受女性歡迎的營業課長野末(武田航平 飾演),是個日子單調沒有結婚與升遷慾望的暖男,而他的下屬外川(木村達成 飾演),看著這樣的野末,提出了抗老化對策,兩個人私底下相約出遊吃美食,其實外川十分憧憬野末,而透過一次次的新體驗,野末也對外川有了不一樣的感情萌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經典杯子蛋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佐岸左岸的BL同名作品,導演加藤綾佳、編劇宮本武史,戲中還原了不少漫畫中的經典動作和場景,全劇只有5集。

演員角色簡介

野末(武田航平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川(木村達成 飾演)

中村(水石亞飛夢 飾演)

河野(齊藤更羅 飾演)

佐佐木(鮎川桃果 飾演)

今泉(坂東駿 飾演)

桐島(吉井怜 飾演)

劇情評價與看點

男主角武田航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86年1月14日出生,實際不到39歲的武田航平,這次在《經典杯子蛋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試著揣摩即將邁入40歲的大叔心境,也是初次主演BL電視劇,現實生活中與同樣在藝能界的女演員松山瑪麗結婚,對於異性戀來說,應該是充滿挑戰的角色,戲中武田航平一步步被木村達成慢慢地攻略,兩個人的搭配,意外有種自然流露的甜蜜感。

男主角木村達成

1993年12月8日出生的木村達成,無論是高顏值或是年齡,都與原作《經典杯子蛋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男主角外川形象十分貼合,出道至今擁有10年的演藝資歷,具有代表性的角色是網球王子的海堂薫,首次主演BL日劇,與武田航平共組男男情侶檔,戲中直爽大方又不時發動浪漫攻勢,真的很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大叔上司x傲嬌年下部屬

《經典杯子蛋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融合了BL愛情裡的年上受、年下攻、暖男、傲嬌、職場戀愛、10歲年齡差、身高萌...等等元素,觀眾跟著劇情會看到一個對部屬非常好的溫柔大叔上司,怎麼被年輕的高冷系帥哥攻略,把男男戀詮釋的很日常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看日本BL腐劇的朋友,可以來追一下漫畫改編的《經典杯子蛋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

圖影來源: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經典杯子蛋糕 #經典杯子蛋糕劇情評價 #經典杯子蛋糕男主角 #經典杯子蛋糕演員 #經典杯子蛋糕角色 #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 #武田航平 #木村達成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