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夜燈8選:吉伊卡哇、熊大與兔兔、小熊維尼等,讓每個夜晚都萌萌的!

1 / 1

繼之前介紹過的6款夜燈,部分日雜特刊於5月底、6月份也陸續推出了許多可愛的小夜燈,同樣是利用拍拍可愛的角色們,就可以打開光源,並採用電池或USB的方式來充電,方便使用與攜帶。這次就一起來看看另外8款卡通造型夜燈吧!※以下可參考賣場連結若失效,可能是商品售罄或下架;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12.11

卡通夜燈(1)拉拉熊草莓款

▲【可參考之賣場】拉拉熊夜燈(原款式已售罄,附上其他款式)

▲【相關文章】卡通夜燈/花朵夜燈/超美夜燈50選以上,送禮自用兩相宜!

▲【說明】之前有介紹過「拉拉熊夜燈」,這次又推出一款手持草莓的「拉拉熊草莓款夜燈」,尺寸約寬12.6公分×長9公分×高15公分,尚未打開開關時外型呈現白色,打開後可以看到從草莓處發出光源,讓拉拉熊來照亮你的夜晚。此款夜燈收錄在2022年5月31日發售的《コリラックマ お部屋ライトBOOK》一書中。

卡通夜燈(2)小熊維尼

▲【可參考之賣場】小熊維尼夜燈

▲【說明】可愛的維尼夜燈,同樣只要輕拍維尼,就可以打開光源囉!夜燈尺寸約寬11.5公分×長10.5公分×高17公分,收錄在《Disneyくまのプーさん お部屋ライトBOOK》一書中,於2022年6月21日發售。

卡通夜燈(3)兔兔

▲【可參考之賣場】兔兔夜燈(原款式已售罄,附上其他款式)

▲ 兔兔夜燈尺寸約寬9公分×長12.9公分×高10.6公分,收錄在《ラインフレンズ お部屋ライト コニーver.》一書中,於2022年6月1日發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夜燈(4)熊大

▲【可參考之賣場】熊大夜燈(原款式已售罄,附上其他款式)

▲ 熊大夜燈尺寸約寬9.5公分×長14公分×高9公分,收錄在《インフレンズ お部屋ライト ブラウンver.》一書中,於2022年6月1日發售。

卡通夜燈(5)嚕嚕米與司諾克小姐

▲【可參考之賣場】嚕嚕米與司諾克小姐夜燈

▲ 夜燈尺寸約寬20公分×長12公分×高18.5公分,甜蜜蜜的姆明情侶也可以當作普通擺設放置,同樣非常療癒~

卡通夜燈(6)樹精

▲【可參考之賣場】樹精夜燈

▲《嚕嚕米》中的可愛小樹精變身成夜燈,在夜晚中搖曳著,尺寸約寬11.3公分×長8.2公分×高24.2公分,此夜燈收錄在《ムーミンお部屋ライトBIGなニョロニョロ ver.》一書中,預計於2022年6月30日發售。

卡通夜燈(7)小不點(阿美)

▲【可參考之賣場】小不點夜燈

▲《嚕嚕米》的「小不點夜燈」,尺寸約寬9.9公分×長19.8公分×高12.7公分,也有三段式亮度可調節,放在桌上也可以成為超Q的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夜燈(8)吉伊卡哇小可愛夜燈

▲【可參考之賣場】吉伊卡哇夜燈

▲「吉伊卡哇小可愛夜燈」(Chiikawa)於2022年6月11日開始陸續販售,共有三款造型可選,未打開光源時的外型就好萌!此系列夜燈在《吉伊卡哇》相關的日本實體店鋪、線上商店販售。

其他相關文章

(1)「樂天小熊夜燈」等日雜附錄11選

(2)「拉拉熊夜燈」等6款日雜附錄夜燈精選

(3) 2023日雜附錄等可愛生活小物、交換禮物精選!

#卡通造型夜燈 #造型夜燈 #可愛造型夜燈 #拉拉熊夜燈 #維尼夜燈 #吉伊卡哇夜燈 #Chiikawa夜燈 #熊大夜燈 #兔兔夜燈 #嚕嚕米夜燈 #樹精夜燈 #小不點夜燈 #MOOK夜燈 #YuJ (圖源:寶島社、Chiikawa官方推特及上述各傳送門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