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山絢斗!7點認識這位擁有高顏值兄弟檔演員的日本實力派男藝人。

1 / 1

永山絢斗與千葉雄大雙主演的新開播日本漫改電視劇《DOUBLE》,不知道大家看過了嗎?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的永山絢斗,幾乎都以演戲工作為發展重心,靠著帥氣的顏值,也累積不少粉絲,他剛出道時的另一個炒熱話題,就是自家哥哥同樣是大明星,以下透過6點認識這位擁有知名藝人哥哥的日本實力派演員「永山絢斗」。

1.永山絢斗的個人情報

來自東京都,出生於1989年3月7日,身高177公分,血型B型,小學與國中都就讀日本東京都板橋區當地的學校,父母離婚之後,由爸爸帶著他還有2個哥哥一起生活,擁有不錯運動神經的永山絢斗,小學時期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足球選手,個性積極,也喜歡閱讀,害怕的食物是塔塔醬。

2.永山絢斗的哥哥也是知名藝人

身為家中的老么,永山絢斗的兩個哥哥也都是藝人明星,大哥是永山龍彌,二哥是永山瑛太,由於同樣是主攻電視劇演員之路,剛出道的永山絢斗時常被拿來與瑛太一起討論,不過雖然兩兄弟都是帥哥演員,但演技和戲路又走出了各自的風格。

3.永山絢斗的出道經歷

談到永山絢斗的出道契機,或許跟高中2年級的經歷有關,當時有機會演出電視劇的小配角,也似乎激發了他成為專業演員的潛力,2007年以日本電視台的電視劇「爺爺老師」正式出道,至今15年的演藝資歷,已經參演過60部以上的戲劇與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永山絢斗的電視劇代表作

回顧永山絢斗的電視劇代表作品,除了正式出道的日劇「爺爺老師」,像是在「我家的男子」飾演的「真島平次」、「亂馬1/2」飾演的「九能帯刀」、「戀愛尼特族 」飾演的「槙野駿平」、「重版出來!」飾演的「中田伯」、「別嬪小姐」飾演的「田中紀夫」、「鐵證懸案~真相之門~」飾演的「高木信次郎」、「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飾演的「野口源三郎」、「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飾演的「八雲雅志」、「我家的故事」飾演的「觀山踴介」,以及目前與千葉雄大雙主演的「DOUBLE」。

5.永山絢斗的電影代表作

參與演出電視劇之後,隔年2008年10月參演了電影「應援隊少女」,2010年更是大爆發,一連了上映的五部電影「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Solanin」、「壘球少年」、「惡人」、「Mother Water」,都有他的身影,2022年最新電影代表作是6月17日公開放映的「峠 最後のサムライ」,戲中永山絢斗飾演故事主人翁河井繼之助的從僕松藏,展現日本古代武士的風範。

6.永山絢斗的獲獎紀錄

2007年出道至今10多年的演藝生涯,雖然一直都有參演電視劇和電影,但擔綱主角的戲劇代表作還不是很多,不過曾經以2010年主演的電影「壘球少年」拿下了第34屆日本日本電影學院獎的新人演員獎,可說是初次登場就一鳴驚人,期待永山絢斗未來能夠再創造新的事業巔峰。

7.永山絢斗的感情世界

專注於演員之路的永山絢斗,可說是鮮少出現在日本的綜藝節目,除了演出作品受到關注以外,關於他的感情世界,也是許多粉絲關心的焦點,八卦緋聞對象包括了MEG、森矢寬和、滿島光,讓眾人霧裡看花,不過永山絢斗與滿島光的戀情在曝光之後,雙方也火速認愛,公開交往的事實,只是截至目前為止,永山絢斗似乎還沒有真正的結婚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最喜歡永山絢斗飾演過的角色,應該是由深田恭子主演的電視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裡面的表哥「八雲雅志」,深情大器又成熟穩重的形象,十分吸引人,與哥哥瑛太氣質截然不同,都是值得關注的演藝圈兄弟檔。

圖影來源:電影「峠 最後のサムライ」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永山絢斗 #永山絢斗女友 #永山絢斗電視劇 #永山絢斗電影 #永山絢斗哥哥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