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空中出現繡球花花海?而且只有短短一周!

1 / 1
位於銀座的FANCL GINZA SQUARE,是一棟高達十層樓的建築,提供豐富的商品及服務。其中十樓的FANCL SKY GARDEN ,會配合季節推出不同的花卉展示,而5/27~6/2則是以初夏應景的繡球花為主題,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從東京Metro銀座站「A3」站出口出站之後,徒步兩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FANCL GINZA SQUARE」。入口旁的空地就能看到活動「あじさいガーデン」(繡球花花園)的看板,以及漂亮的繡球花裝飾。

走進店內後可以在最後方看到電梯,接著讓我們一起前往十樓的活動所在地吧!

電梯門一打開就可以在左側看到漂亮的花圈及繡球花植栽。

今年的繡球花花園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第14項「保育及永續利用海洋與海洋資源,以確保永續發展」為主題,使用藍色系的繡球花作為波浪的意象,並把海邊漂流物再利用,成為美麗的裝飾品。

在進入空中花園前的活動空間,就能看到不少的繡球花點綴其中。

接下來讓我們踏進空中花園吧!

入口處可以看到裝飾成白沙灘模樣的拍照佈景,放眼望去,後方主要是藍白色系的繡球花,宛如層層拍打的波浪一般。

挑高的的天井設計,加上大面的落地窗,讓空間的視覺感顯得遼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殼成為了植栽的容器,加上漂流木及白砂,稍微表現出夏日的氛圍及海邊度假感。接著讓我們一起從左側繞一圈看看繡球花們!

最前方是粉紅色的繡球花,不同的漸層色彩顯得相當熱鬧繽紛。

中間還有加入一些其他花卉做點綴。

如同一團團花束一般令人目不暇給。

接下來是淡紫色的繡球花。

如三角錐形狀的白綠色繡球花。

花瓣呈雙色漸層的萬華鏡繡球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還有一些含苞待放的花朵。

波浪邊的白色繡球花。

除了繡球花之外還能看到一些色彩粉嫩的玫瑰花。

最後方被打造成一個小型花圃,除了澆水器之外還能看到皮鞋形狀的盆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另外一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品種的繡球花齊聚一堂爭奇鬥艷,令人嘆為觀止。

每個人踏進這座空中花園,都是不停地取景,並趁沒人在鏡頭內時趕緊按下快門。

因為以海洋為主題,所以也能看到魚造型的紙卡立牌。

意料之外地看到了草莓的盆栽。

雖然是以代表海洋意象的藍色系繡球花為主題,但其中也包括了白色及粉色系,以及其他種類的花朵,讓整體充滿了活潑感,不會讓人覺得一直在欣賞重複的花景。

(影片來源:ファンケル銀座スクエア 官方YouTube)

最後就用官方的youtube影片做結尾,下次來到東京如果剛好碰上檔期的話,不妨就上來看看都市內難得一見的美麗花海吧!

更多銀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あじさいガーデン #繡球花 #ファンケル銀座スクエア #期間限定 #銀座 #紫陽花 #あじさい #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