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萬代推出「阿呆鼻涕面紙套玩偶」,5月27日開始預購 ,讓阿呆為你提供面紙吧!

1 / 1

2022.05.27 / 文: YuJ

「阿呆」是《蠟筆小新》中的角色之一,也是小新的同學,鼻子上總是掛著一滴鼻涕,也成為了阿呆的象徵。日本萬代也在近期推出了一款「阿呆鼻涕面紙套玩偶」,特別的使用方式也吸引了大眾的目光,並於5月27日開放預購。

首先是「面紙盒的放入處」,居然是在阿呆的後腦勺,要先掀起阿呆的後腦勺(嚇),即可塞入面紙盒。

稍微喬一下面紙的位置,就完成了「阿呆鼻涕面紙套玩偶」囉!

「阿呆鼻涕面紙套玩偶」單個售價為日幣4,840元(約台幣1,200元),尺寸約寬35cm×高46cm×厚度28cm,日本於2022年5月27日開始預購,預計於2022年9月開始發送,可在萬代網站【Premium Bandai】上方預購及參考詳細資訊。

#阿呆面紙套玩偶 #阿呆鼻涕面紙套娃娃 #蠟筆小新 #阿呆 #CrayonShinChan #ハナミズふけば #ボーちゃんティッシュカバーぬい #YuJ (圖源:Band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