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BANANA攜手小熊維尼推出新品銀座蜂蜜蛋糕!

1 / 1

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將於2022/ 6/ 3起推出新品-維尼造型的銀座蜂蜜蛋糕。

這款聯名商品在TOKYO BANANA的一般門市不提供銷售,僅在東京車站的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門市銷售。

本次的聯名商品是以小熊維尼最喜歡的蜂蜜為主題設計的,海綿蛋糕搭配帶有濃郁蜂蜜香氣的卡士達內餡以及溫和的牛奶內餡,是大人及小朋友都會喜歡的風味及綿密口感。

有四種不同表情的維尼蛋糕樣式。

禮盒有四入及八入兩種規格。

禮盒包裝是以維尼吃到蜂蜜時的幸福表情為設計概念。

八入禮盒當中會隨機附贈一張維尼與好友的明信片喔。

小熊維尼銀座蜂蜜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2/ 6/ 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門市

參考自TOKYO BANANA官網

延伸閱讀👇

#tokyobanana #disney #小熊維尼 #迪士尼  #東京芭娜娜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popyummy #波波發胖  #限量販售 #聯名商品 #日本新品 #零食 #日本零食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 #禮盒 #銀座 #東京 #東京車站 #蜂蜜 #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