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elato pique cafe推出夏季限定櫻桃系列可麗餅及飲品!

1 / 1

日本gelato pique cafe於2022/ 5/ 25~ 7/ 13期間,以”AMERICAN CHERRY ~EAT CHERRY NOW!~”為主題推出期間限定的櫻桃系列甜點及飲品。

美國櫻桃可麗餅

底下的可麗餅當中捲入清爽的櫻桃果泥、濃郁的甘那許鮮奶油及帶有豐富口感的水果麥片,再放上一顆櫻桃冰淇淋及滿滿的美國櫻桃。

美國櫻桃冰淇淋及雪酪

櫻桃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初夏限定冰品!酥脆的甜筒當中放入櫻桃冰淇淋及櫻桃雪酪,再搭配一顆美國櫻桃。

美國櫻桃蘇打/ 美國櫻桃漂浮蘇打

酸甜櫻桃糖漿搭配氣泡水調配出的清爽飲品,外型相當甜美很適合拍照打卡,還可以追加冰淇淋製作成漂浮蘇打喔。

此外,AMERICAN CHERRY系列服飾及雜貨商品也在同日於日本全國gelato pique門市開始銷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RICAN CHERRY ~EAT CHERRY NOW~甜點及飲品

銷售時間:2022/ 5/ 25~ 7/ 1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gelato pique cafe門市

參考自日本gelato pique cafe官網

延伸閱讀👇

#gelatopiquecafe #gelatopique #甜點 #櫻桃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外帶美食 #咖啡廳 #夏季限定 #可麗餅 #冰淇淋 #飲品 #氣泡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