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推薦:《皎潔深宵之月》特別的你的眼裡,讓我看見真實的自己

1 / 1

《漫畫資訊》

書名:皎潔深宵之月

作者:由山森三香

出版:講談社 / 東立出版社

類型:少女

本作在下一部漫畫大獎2021的紙本漫畫類別中獲得第14名、《這本漫畫真厲害!2022》女生篇第4名。

--

《漫畫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瀧口宵雖然是個女生,但是她長相俊美,舉止也很瀟灑帥氣,所以被同學們稱為「王子」。雖然宵也想像漫畫裡的女主角談場戀愛,但是男生們都因為宵長得太帥氣,所以沒把她當成女生,所以宵很早就放棄談戀愛了。可是有一天,宵認識了一個帥氣的男生市村琥珀,琥珀是大了宵一歲的學長,他因為家裡有錢,而且長得很帥,所以也被大家稱為「王子」。琥珀第一眼見到宵就被她吸引,後來也常常找機會接近宵。宵一開始很討厭這個舉止輕浮的學長,但是後來漸漸發現琥珀的優點…

《推薦心得》

皎潔深宵之月這部漫畫描述著兩位校園"王子"的故事。除了男主角是王子,女主角也是帥到不行的王子人設。

山森三香老師的畫風,當然如同以往唯美,甚至在這部新作在人物的掌握上又有更熟的感覺。

首先是帥氣的女主角瀧口宵,因擁有高挑的身材,搭配俐落的短髮,又是個學霸,在女生群裡總被捧為帥氣的王子。但人們往往只看見她的外表,其實她也只是一名普通的女高中生。

見了霄一面而被深深吸引的男主角,大了霄一歲的學長,市村琥珀,正如許多少女漫主流主角一樣,痞痞看似花心,卻意外是個純情又浪漫的風流人物。

在琥珀各種直球進擊下,霄的內心才真正顯露出來,在真正王子的面前,她也是對方真正的公主。

兩大校園風雲人物的戀愛劇正要展開,故事瀰漫甜甜的氛圍,沒有什麼反派角色攪和,故事線相當單純,搭配唯美畫風,彷彿能感受到那股青春與純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者:漫談莎拉米

--

熱血勵志漫畫推推

日本漫畫/動畫推薦:《鬼滅之刃》強大的力量,來自於心

日本漫畫/動畫推薦:《藍色時期》把喜歡的事物放在人生最重要的位置,不是很正常嗎?

日本漫畫推薦:《海波追尋的終幕》65歲開始拍電影,追逐夢想的腳步,永遠都不嫌晚!

--

料理美食漫畫 推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漫畫推薦:《山與食欲與我》山林之美,美食甚美,登山美食天下無敵!

--

治癒系漫畫 推推

日本漫畫推薦:《百姓貴族》科普詼諧兼具的農家小品漫畫

日本漫畫/小說推薦:《四葉妹妹!》療癒系溫馨小品,換個角度看世界

日本漫畫/動畫推薦:《國王排名》療癒勵志神作,聾啞王子充滿勇氣的勵志成長史

日本漫畫/動畫推薦:《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間諜X殺手X超能力一家,充滿溫馨的間諜喜劇

日本漫畫推薦:《葬送的芙莉蓮》打敗魔王以後,伴隨如夢似幻的追憶,溫暖的冒險永遠持續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漫畫/動畫推薦:《琴之森》莫忘初心,森林裡的鋼琴師

日本漫畫/動畫推薦:《夏目友人帳》溫柔治癒番神作,充滿人性哲思的溫馨妖怪物語

--

日本動畫推推

日本動畫推薦:《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既溫柔又悲傷的謊言,曾經的溫暖不會消失

日本動畫推薦:《夏目友人帳劇場版-喚石與可疑訪客》珍貴的緣分,得以真誠與信任去珍惜。

--

韓國漫畫推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漫畫推薦:《歐巴,你不會愛上我吧 Spirit Fingers》勇敢尋找屬於自己的色彩

韓國漫畫/小說推薦:《全知讀者視角》末日RPG,還好當年沒棄追,打破設定活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