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透明咖啡!中目黑星巴克臻選初夏限定果香咖啡調飲即將登場!

1 / 1

位於日本中目黑的星巴克臻選將於2022/5/27起推出初夏限定飲品。本次以”TIME TO CHILLAX”為主題,推出夢幻的透明果香咖啡。

以特別技術萃取出的透明咖啡,搭配不同水果調配出風味清爽又消暑的調飲。

萊姆透明咖啡

以特別技術萃取出的透明咖啡,混合萊姆汁及氣泡水調配出的清爽飲品。

黃檸檬透明咖啡

以特別技術萃取出的透明咖啡,混合帶有特殊香氣的黃檸檬及微苦的通寧水調配出風味相當具有層次的清爽飲品。

草莓透明咖啡

以特別技術萃取出的透明咖啡,混合酸甜草莓及氣泡水調配出風味溫和的清爽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咖啡調飲

銷售期間:2022/ 5/ 27~(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中目黑星巴克臻選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透明咖啡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星巴克臻選 #季節限定 #夏季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咖啡廳 #咖啡 #萊姆 #檸檬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