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伎:生田斗真》| 正式預告 | Netflix

1 / 1


我對日本歌舞伎樂的認識,除了漫畫時常借住歌舞伎的形象之外,便是日本出身歌舞伎名門世家的貴族「歌舞伎小王子」的藤間齋。


對歌舞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查看,也會對歌舞伎的歷史和注重,以及艱辛的表演訓練有一個大概的瞭解。

演員生田斗真為何願意大膽挑戰日本傳統藝術「新歌舞伎」?這部紀實紀錄片跟著生田斗真踏進新歌舞伎的世界,同時細細著墨他和演員尾上松也長達 20 年的友情。 Netflix 紀錄片《歌.舞.伎:生田斗真》 將於 6 月 16 日星期四全球首播,Netflix 獨家。



演員生田斗真是少數用個人身份出道為傑尼斯成員之一的藝人。

他第一次的演員工作是在1997年以童星身份在日本電視劇《あぐり》,其後也有出演不少電視劇及舞台劇。

之後生田斗真憑電影《人間失格》及《花水木》並且獲得電影旬報的Best 10新人男優賞與藍絲帶獎新人賞。



光是預告片看起來就相當熱血,加上兩人高中的回憶背景,在舞台上圓夢計畫非常能激勵人心。

#演員 #生田斗真 #日本 #傳統 #藝術 #歌舞伎 #紀實 #紀錄片#尾上松也 #Netflix #獨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