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介紹

1 / 1

-

劇情介紹:

15年前,花岡七櫻的媽媽在和菓子店「光月庵」工作,七櫻跟媽媽一起住在員工宿舍。有一天,光月庵的男主人遭人殺害。因其兒子、也是七櫻好友的高月椿提供證詞,導致七櫻的媽媽因涉嫌謀殺被捕。七櫻的媽媽在審訊期間去世。七櫻因此事被趕出光月庵,人生突然急轉直下,七櫻和椿由交好變為交惡。

15年後,長大成人的七櫻和椿都成為了和菓子師傅。兩人因故在光月庵重逢。雖然七櫻認得椿,但椿則不認得當年的孩時好友。椿突然對七櫻求婚。七櫻為求證明母親清白,雖十分憎恨椿,卻一口答應,嫁入光月庵。

-

-

-

本劇主題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片尾曲

赤の同盟

-東京事變

-

▪經典台詞

不要哭,這樣我沒辦法回去呢。

-

編嫌八集真的太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種不夠看,雖然昨晚看最後一集,一次播出90分鐘,但還是不過癮啊XD

從開頭到結尾,一切的開始從為了抓住到底是誰殺掉光月庵的前男主人,結果到最後真相就只是一場意外而已,說是誤殺嗎?也不是,又好像是原本想好的計畫?

到頭來大家都是為了自己,都為了自己最珍惜的家人,而這樣引出來後來的發展而已。

前半愛情真的發好發滿

後期都在找真相,感覺後期所有小角色都是助攻也太好了吧....(>_

-

CR::: @watadou_ntv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𝓣𝓪𝓰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我們有點不對勁 #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

#高月樁 #花岡七櫻 #城島祐介 #長谷栞

#橫濱流星 #渡邊美波 #高杉真宙 #岸井雪乃

#日劇 #日劇介紹 #日劇分享

#일본드라마 #日本のドラマ

#목요일 #木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