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命10年】電影預告 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共譜最淒美虐戀

1 / 1

《餘命10年》

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最後的10年,你將會如何度過這10年的時光呢?


《餘命10年》故事背後

其實有部分是來自原作者小坂流加的親身經歷。小坂流加在大學畢業後罹患絕症,長年雖為病痛所苦,依舊致力於執筆創作,並到日本知名出版社「文藝社」自費出版,讓小說《餘命10年》獲得出版發行的機會,卻在2017年校對結束之後離世。




由小坂流加創作的小說『餘命10年』搬上了大銀幕,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擔綱主演。

主角因為患有罕見疾病,只有最後10年的生命,在這10年當中所度過的每一天,都濃縮成電影當中的每一分鐘。 




不敢對剩餘的日子抱有希望的女主角,遇見了不想活下去的男主角,兩人相遇之後的改變以及互相成為對方的希望。

兩人會如何從新面對生命?

找來小松菜奈還有坂口健太郎搭配,真的好喜歡他們兩位站在一起的氣氛。

山田裕貴、 奈緒 、 黑木華、 田中哲司 、 松重豐 、 中川雅也其他表演者也都非常大咖,好幾個也都是日劇電影常駐的重量級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餘命10年》出色的音樂製作

為知名動畫《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操刀配樂及創作主題曲的人氣樂團「RADWIMPS」負責電影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