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咖啡廳2022 in 新宿MYLORD & 東京晴空塔!

1 / 1
對名偵探柯南的粉絲而言,每年期待的例行活動除了四月上映的劇場版之外,就是期間限定的柯南咖啡廳。而今天就要帶大家前往位在新宿MYLORD七樓以及東京晴空塔的會場啦!

BOX cafe&space 新宿MYLORD 1號店

首先是位在新宿MYLORD七樓的BOX cafe&space 新宿MYLORD 1號店,外牆上可以看到這次的主視覺海報,以粉色的櫻花為主題,充滿了浪漫的氣息。

每一小格都是角色的Q版肖像,以及跟咖啡廳相關的插圖。接下來讓我們進到咖啡廳裡面吧!

內側商品區的牆上掛有青山剛昌先生四月底到訪時親手繪製的圖,這幅是以警校五人組為主題,而另一幅則被放在等下要介紹的晴空塔店裡。

去年九月所繪製的圖同樣也被放在店裡做展示。

牆上還有可以看到鉛筆痕跡的柯南及小梓!

商品區除了親筆畫作之外,牆上還能看到這次劇場版重要角色們的Q版插畫。

靠外側的牆上有這次咖啡廳的Logo以及角色立牌。接下來就進入用餐時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前預約的隨機款貼紙贈品,我拿到的是松田陣平的圖案,而點飲品可以拿到的杯墊,我抽到的是基德,此外還有一個柯南圖案的餅乾。

這次還有解密活動,只要把正確答案填入空格並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就可以拿到一張贈品貼紙。

首先送上桌的是飲品「桜咲くラテ」(櫻花拿鐵),點餐時可以選擇吸管上紙卡的圖案,我選的是降谷零。

櫻花&草莓風味的粉紅色牛奶上是厚厚一層鮮奶油,最上面則撒上櫻花粉末做點綴,讓整杯飲品在視覺上充滿了浪漫的氛圍。而實際口感的部分,牛奶的味道相當濃醇且不會太甜,非常順口。

主餐我點的是「降谷零のポークジンジャー~セロリ添え~」(降谷零的薑燒豬肉~附芹菜~)。

隨餐有附上一張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原創圖案餐券。

薑燒豬肉底下有一層高麗菜絲,而主菜本身稍微偏甜但相當入味下飯,附上的生菜沙拉及醃製芹菜則口感清爽。整體份量對我來說剛好,而就聯名咖啡廳的餐點而言,味道算是好吃的!

用完餐之後距離限制的80分鐘還有不少時間,所以好好地把解謎遊戲完成了。結帳時一起拿給工作人員確認後,得到了一張貼紙。那麼接下來,讓我們前往東京晴空塔會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X cafe&space 東京Solamachi店

東京晴空塔會場位在一樓,大面落地窗的設計相當醒目。

從外側可以看到主視覺的掛簾。而因為到訪時還有空位,所以稍微排了一下隊就直接被安排入座了!

店內靠落地窗側可以看到兩兩一組的掛簾。

牆上則能看到Q版角色們的圖案。

而前面提到青山剛昌先生到訪新宿會場時當場繪製的圖,其中一幅被放在晴空塔會場展示,主題為警察們的戀愛模樣。

這次拿到的杯墊及餅乾都是松田陣平的圖案,而解密遊戲的內容一樣,但封面圖案則是拿到了萩原研二。

這次點的飲品是「本庁のアンバサダーコーヒー」(本廳的大使咖啡),咖啡是黑咖啡,而點餐時可以要求要另外附砂糖及奶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的部分我這次點的是「灰原哀のベリーチーズフレンチトースト~Sherry Ver.~」(灰原哀的莓果起司法式吐司~雪莉版本~)。

黑色盤子上有用糖粉寫成的Sherry,並灑上糖粉及莓果乾做裝飾。另外還附有一張雪莉圖案的卡片。

打開APTX-4869膠囊造型容器的上蓋,甜點本身同樣是一紅一白的設計。

紅色部分由莓果冰淇淋,及淋上滿滿莓果醬的法式吐司組成,最底下還有麥片增添口感的層次,而整體味道偏酸。

白色的部分則是有著濃醇奶香的香草冰淇淋、棉花糖鮮奶油,以及同樣的法式吐司及麥片,甜味和隔壁紅色的酸形成強烈的對比(笑)。詳細的2022柯南咖啡廳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更多2022柯南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萬聖節的新娘 #名偵探柯南咖啡廳 #柯南咖啡廳 #期間限定 #名探偵コナン #名探偵コナンカフェ #柯南 #警校五人組 #降谷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