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季 漫威Avengers展 巡迴來到東京六本木啦!

1 / 1
深受許多大人小孩喜愛的漫威(MARVEL),這個春季將巡迴展「AVENGERS 展」搬來東京六本木啦!除了展示劇場版所使用的衣裝道具之外,還有以復仇者訓練為概念所設計的遊戲以及互動裝置,要讓大家沉浸在漫威電影宇宙(MCU)的獨特世界觀中。

這次展覽的舉辦地點為六本木Hills森大樓52樓的Mori Arts Center Gallery,從東京Metro「六本木」站出站後就可以在連通道的柱子上看到相關的宣傳海報。

電子看板牆也輪播著不同角色的主題廣告。接著讓我們搭乘手扶梯,前往展望台入口所在的樓層吧!

搭乘電梯來到52樓,首先先在入口處排隊聽工作人員說明注意事項,再一一掃描電子門票的QRcode入場,而一踏進展區就可感受到漫威電影宇宙的高科技。

首先第一個展區是以美國隊長為主題,左側可以看到曾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出現的帥氣重機,吸引許多人前往合照。

右側則展示了兩面美國隊長的盾牌,可以站在盾牌後方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側的電子螢幕上則如同電影中的會出現的實驗室場景般,透過大量的數據及分析圖,帶大家更認識角色及道具的設計構成。

剛好捕捉到螢幕上的美國隊長身影。

最右側透明櫥窗展示了盾牌。

左側櫥窗展示的則是美國隊長的戰鬥服。

接著讓我們前往浩克展區吧!

這一區有電子觸屏的互動裝置,而整體視覺色彩使用了浩克的綠色來呈現。

展區內有一雙巨大的手臂,大家可以把手拿近比對,稍微感受一下電影中綠巨人浩克震懾人心的壯碩體型。

而手臂後方的電子螢幕上,同樣呈現出綠巨人浩克的相關數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讓我們前往鋼鐵人的區域吧!

首先在入口迎接大家的是巨大的Hulkbuster。

Hulkbuster的數據以及曾出現在電影中的片段,都在一旁的電子螢幕上一覽無遺。

緊鄰在旁的,則是仿東尼史塔克實驗室內的裝甲櫥窗。透過櫥窗內陳列的裝甲們,彷彿也跟著回顧了電影中裝甲的演變史。

大家認得每個裝甲的名稱嗎?

裝甲櫥窗的下一個部分是上圖的互動遊戲,但因為當時需排隊90分鐘才能玩到,所以我就只路過順手拍了張照片(汗)。

鋼鐵人展區最後的部份是這個裝甲!

正面跟背面各來一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旁的電子看板可以看到裝甲演變史的數據。

接下來是黑豹跟驚奇隊長的區域。

首先是黑豹的服裝。

黑豹戴在手上的Kimoyo Beads手鍊。

角落是介紹黑豹電影場景及道具的電子看板。

另一側展示的是在電影中也扮演著重要角色的心型藥草。

再來是驚奇隊長的部分。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索爾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踏進就看到右側半圓弧狀的電子看板,畫面時而個別呈現數據分析及場景圖,時而整體一起營造出光速飛行且動態感十足的畫面。

而最中間是可以實際握著拍照的雷神之鎚。

後方的展示櫥窗內則是洛基的權杖。

以及索爾的服裝。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其他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們吧!

首先是蟻人的區。

有發現地上成群結隊的螞蟻們嗎?它們是用投影呈現的,而且會移動喔!

蟻人的服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子看板上也能看到黃蜂女的身影。

另一側是幻視和緋紅女巫。

透明櫥窗內充滿著紅色的光線,很符合緋紅女巫給人的印象氛圍。

接下來是戰爭機器的區域。

正面和背面都各來幾張。

接著來到另一個隔間,首先是獵鷹的展示。

櫥窗正中間展示了獵鷹的背心。

接著是黑寡婦的區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側則是鷹眼的展示。

接著要進入最後的收容室區域了,這裡是過去曾出現在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們。

首先迎接大家的是讓復仇者聯盟陷入苦戰的薩諾斯。

無限寶石在這裡也有詳盡的介紹。

把手放到電子觸屏上,會意外打開大門嗎...?

反派角色的模型及道具武器們。電子螢幕上可以看到角色出現的劇情片段。

最後一個區域因為展示延遲的緣故,目前是單純的通道。而在抵達商品區前,可以看到牆面上展示了多張漫威系列電影海報。

大家看過哪幾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一張52樓的咖啡廳「THE SUN&THE MOON」,最近為了配合宣傳《奇異博士2》上映推出的聯名活動,所設置的奇異博士雕像。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的展覽在氛圍營造上相當用心,有讓人感受到MCU中充滿高科技的那一面,與此同時互動裝置的種類及數量也不少,是個可以開心進行沉浸式體驗的展覽設計。

地點: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森アーツセンターギャラリー

期間:2022.4.16(六)~ 6.19(日)

營業時間:10:00~20:00(最終入館19:30)

詳細介紹:請點此

#アベンジャーズ展 #六本木 #復仇者聯盟 #奇異博士 #鋼鐵人 #美國隊長 #雷神索爾 #洛基 #鷹眼 #黑寡婦 #幻視 #緋紅女巫 #獵鷹 #綠巨人浩克 #戰爭機器 #薩諾斯 #蟻人 #漫威 #MARVEL #MCU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