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a攜手寶可夢推出聯名指甲油即將歡樂登場!

1 / 1

明星及名媛好感度第一的日本專業美甲品牌uka攜手寶可夢推出多款聯名指甲油,將於2022/ 5/ 13在日本全國門市及專櫃限量銷售。

來自日本東京的全方位沙龍品牌uka,在日文中意味著蛻變與崛起。創辦人渡邉季穂重視美甲和頭髮細節保養,將保養的概念帶到 uka 的產品中 ,掀起了”健康養甲”的熱潮。

本次攜手皮卡丘及其他夥伴,推出六款不同色的指甲油。

指甲油配方分為大人用及小朋友可使用的兩種系列。

大人版本的是是速乾型配方,且含有60%以上的植物保養成分,可以一邊做美甲一邊保養。

喵喵-珠光牛奶色。

伊布-咖啡拿鐵色。

波加曼-煙燻粉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朋友版本的配方是6歲以上小朋友都能安心使用的。同樣包含保養成分不易傷指甲,顏色帶有透明感相當可愛,而且用溫熱水即可卸除喔。

皮卡丘-黃色。

胖丁-粉紅色。

炎兔兒-橘色。

uka X 寶可夢聯名指甲油

銷售期間:2022/ 5/ 1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uka門市及專櫃

參考自uka日本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uka #寶可夢 #皮卡丘 #指甲油 #護甲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 #彩妝 #開架彩妝 #日系彩妝 #手部保養 #聯名商品 #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