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居酒屋阿信評價Season2開播!日劇第一季第二季劇情、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大谷亮平、武田玲奈主演療癒美食漫改故事

1 / 1

由日本人氣輕小說改編的電視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のぶ」》,繼2020年5月播出第一季之後,時隔2年,2022今年5月底,播放第二季,同樣由大谷亮平與武田玲奈擔任《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兩大主角矢澤信之和千家忍,更多關於《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のぶ》的第一季回顧與第二季評價、劇情、人物角色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劇情故事大綱

故事帶有穿越異世界的奇幻風格,這間取名為「阿信」的日式居酒屋,在現實世界中是一家位於日本京都商店街,外表看似平凡的小店,但廚房後門卻巧妙地與異世界的古都城市「艾塔利亞」連結在一起,而主角矢澤信之(大谷亮平 飾演)與千家忍(武田玲奈 飾演)就靠著一道道美味的日本風味料理,征服了異世界人的心和胃。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一季第二季製作團隊

由日本小說家「蟬川夏哉」所創作的輕小說而改編成的真人電視劇,第一季的導演兼編劇為品川祐,WOWOW電視台製作,第二季的團隊延續由品川祐執導,於2022年5月27日正式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演員角色簡介

第一季登場演員角色

矢澤信之(大谷亮平 飾演)

千家忍(武田玲奈 飾演)

尼古拉斯(白洲迅 飾演)

漢斯(小林豐 飾演)

貝魯霍爾德(阿部進之介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米娜(堀田茜 飾演)

艾法(新穀柚美 飾演)

第二季新登場演員角色

茵格麗德(水野美紀 飾演)

阿爾努(淺香航大 飾演)

劇情評價與看點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男主角-大谷亮平

1980年10月1日於大阪府吹田市出生,雖然是日本演員及模特兒,但2003年先進入韓國娛樂圈發展,相信不少人也是從日劇「月薪嬌妻」這齣戲,才對大谷亮平更加有印象,他個人也憑藉「月薪嬌妻」一舉拿下第6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的最佳新人獎,算是比較特別的出道經歷,2020年與武田玲奈主演漫改電視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這次兩個人再次搭配演出第二季的「異世界居酒屋阿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女主角-武田玲奈

1997年7月27日出生,來自日本福島縣,年約25歲的她,算是新生代的演員兼寫真女模,從小對於演藝圈就有濃厚興趣,2013年12月武田玲奈拿下「第2のくみっきー!発掘オーディション(第2個舟山久美子!發掘甄選)」的獎項,可說是正式出道的契機,2020年與武田玲奈主演漫改電視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這次兩個人再次搭配演出第二季的「異世界居酒屋阿信」。

日本的居酒屋文化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のぶ》與古都「艾塔利亞」的意外連結,就像是站在日本人的角度,向其他不同國家或種族的人,介紹了日本的居酒屋文化,代表了一種辛勞工作以後,能夠透過美酒與美食,療癒身心的方式。

療癒系美食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のぶ》除了充滿異世界與奇幻風格以外,也像是美食電視劇,每一集都有不同的料理登場,像是關東煮、毛豆、炸雞、生啤酒、湯豆腐、天婦羅、日式炸豬排...等等,也都是經典且代表性十足的日本美味餐點。

第一季和第二季看點介紹

無論是第一季或第二季的《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のぶ》,都是以異世界與美食等元素來描繪故事劇情,第一季讓觀眾熟悉了《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のぶ》的來龍去脈,結尾用生啤危機當作轉折,而第二季出現新角色謎樣的魔女,讓大家期待會有什麼新的事件發生。

個人覺得《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のぶ》會是評價兩極的作品,故事調性有些相似,或許對於喜歡穿越異世界、日系料理、日本居酒屋文化的人來說,可能會更加有追劇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異世界居酒屋阿信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一季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的第二季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一季評價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的第二季評價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一季演員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的第二季演員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一季角色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的第二季角色 ##大谷亮平 #武田玲奈 #矢澤信之 #千家忍 #日本異世界電視劇推薦 #日本異世界小說推薦 #日本異世界日劇推薦 #日本異世界動畫推薦 #日本異世界漫畫推薦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