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新劇《被擦掉的初戀》男一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美少男》初戀系男孩《道枝駿佑》,他是誰呢?

1 / 1

BL劇真的不是我的愛,但這部劇我可是有順順的看完一集,男女主角以及男配無可挑剔顏值真的高,滿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的感覺,但我個人覺得《#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還算好看,我有把整部看完,但這部我自己覺得除了顏值以外,其他我覺得滿普通的,但男主角不愧為初戀系男孩,雖然女主角很漂亮,但我常常都覺得男主角閃閃發光呢!

圖片來源:shunsukemichieda

一、《#道枝駿佑 》個人簡介

2002年7月25日,19歲,大阪人。身高179cm,血型為O型。為浪花男子成員之一。

圖片來源:shunsukemichieda

二、《#道枝駿佑 》作品簡介

年紀輕輕的《#道枝駿佑 》,曾奪得由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評選出「2020亞太區最帥百大美男」第9名。當年的第十名可是李敏鎬呢!

(2020亞太區帥哥第1名:肖戰)
(2021亞太區帥哥第1名:
迪瑪希·庫達依別列根(Dimash Kudaibergen)

在2014年11月23日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也就是他12歲左右的時候成為小傑尼斯的成員之一。而他的首部電視劇則是13歲時出演的《#成為母親 》,同年並參與了電影《關西傑尼斯Jr.之搞笑明星誕生(関西ジャニーズJr.のお笑いスター誕生!)》的演出。從出道以來,這幾年幾乎一年一部電視劇以上。

1.《#道枝駿佑 》作品_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這部片是2022年即將上映的電視劇,劇中飾演男主角金田一。他當年是因為看見電視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而向傑尼斯事務所寄送了簡歷的。如今自己也成了金田一,感覺有點實現夢想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unsukemichieda

2.《#道枝駿佑 》作品_Jr.選抜!標への道

我自己覺得很像年輕版木村,所以特別選了這個作品當示範。

圖片來源:shunsukemichieda

3.《#道枝駿佑 》作品_成為母親(2017)

飾演女主角柏崎結衣的13歲兒子。

圖片來源:shunsukemichieda

四、其他

1.CM_ハイチュウWEB動画「試験前夜」篇

影片來源:森永製菓

2.CM_【手ピカジェル】 持ち歩こう篇

影片來源:健榮製藥

《被擦掉的初戀》

影片來源:Johnny's 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枝駿佑 #成為母親 #浪花男子 #關西傑尼斯Jr #傑尼斯 #被擦掉的初戀
#目黑蓮 #福本莉子 #鈴木仁 #田邊誠一

封面來源:被擦掉的初戀劇照(朝日電視台 / 傑尼斯風暴)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放鬆療育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真島秀和》一人居酒屋開張了!耍廢必看、心情差必看、懷念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必看三大看點

好聚好散終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學生時代的愛情經得起歲月這把殺豬刀嗎?《花束般的戀愛》三大看點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浪漫與青春中二的九把刀系列電影《月老》三大看點

超齡演出《妻子變成小學生》,10歲天才童星《每田暖乃》下部作品『あなたのブツが、ここに』 即將在NHK播出,她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