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DO室町 x 名偵探柯南 大型企劃展紀念活動 多處拍照佈景等著大家來尋找

1 / 1
為了紀念4/30即將於東京日本橋舉辦的大型企劃展「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展 ~銀幕の回顧録(メモワール)~」,COREDO室町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其中一項就是散佈在設施不同處的拍照佈景,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一來尋找!

COREDO 室町 TERRACE

首先是位在地下一樓電梯附近的照片牆,重要角色一字排開頗為壯觀,在充滿典雅氣息的COREDO室町TERRACE內更是顯得相當醒目突出。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位在一樓戶外廣場的部分。

這裡展示的大型地貼是這次展覽的主視覺海報。再來一起前往二樓的誠品生活日本橋吧!

懸掛在天花板的旗幟共有五款,中間的圖案可以看到和該角色相關的重要場景。

在通往三樓的手扶梯前則是名偵探柯南的周邊商品區。

書店區則有一處陳列架上,全部都是名偵探柯南的相關漫畫及書籍,在這裡也可以看到角色看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側是光碟專區,牆上可以看到許多的名場景及台詞。

接著讓我們看看其他設施的佈景吧!

日本橋三井タワー地下一樓

位於日本橋三井Tower地下一樓的是最新劇場版的打卡佈景。

COREDO 室町1

位於COREDO室町1地下一樓的是這次展覽的主視覺佈景看板。

在二樓與COREDO室町2之間的連通道上,則能看到結合最新劇場版的海報,以及小蘭、柯南、安室透,以及佐藤&高木警官的玻璃壁貼。

詳細的展覽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DETECTIVECONANTHEMOVIE展銀幕の回顧録 #名探偵コナン #期間限定 #東京日本橋 #名偵探柯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