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推出期間限定雷神巧克力冰沙!

1 / 1

日本全家自2022/ 4/ 26起推出期間限定的雷神巧克力冰沙及白雷神巧克力冰沙,在全國門市限量供應。

以可以喝的雷神巧克力為概念,製作出完美呈現雷神巧克力風味的冰沙飲品。杯子外型也完全重現經典包裝設計。

黑雷神巧克力冰沙

以濃郁黑巧克力醬製作的冰沙當中拌入巧克力餅乾碎粒。每一個餅乾碎粒都沾覆上薄薄一層巧克力,可以完美呈現出酥脆口感,再搭配濃郁的巧克力冰沙就像直接”喝”雷神巧克力一樣。

白雷神巧克力冰沙

以北海道限定的人氣伴手禮白雷神巧克力為形象製作的冰沙飲品,讓大家在不方便旅遊的時期也能輕鬆品嚐到北海道限定的美味。以白巧克力製作的冰沙風味較為溫和而口感則較為濃稠,冰沙當中拌入巧克力餅乾碎粒。每一個餅乾碎粒都沾覆上薄薄一層巧克力,可以完美呈現出酥脆口感,再搭配溫和的白巧克力冰沙就像直接”喝”白雷神巧克力一樣。

雷神巧克力冰沙

銷售期間: 2022/ 4/ 26~(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全家門市

參考自日本全家官網

延伸閱讀👇

#雷神巧克力 #白雷神巧克力 #冰沙 #全家 #日本全家 #familymart #聯名 #限量販售 #期間限定 #popdaily #popyummy  #popjapan #波波發胖 #波波日本 #季節限定 #日本超商 #超商甜點 #飲品 #巧克力 #餅乾 #北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