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曾田陵介、佐藤友祐主演BL愛情喜劇

1 / 1

漫改BL日劇《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又促成「曾田陵介x佐藤友祐」這一對全新組合的可愛CP,由曾田陵介擔任可愛呆萌受,而LOL佐藤友祐負責詮釋外型帥氣又直接霸氣的攻,更多關於《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做什麼都運氣很差的男主角大學生福原幸多(曽田陵介 飾演),新學期的一開始就差點遇上車禍交通事故,被「臉長得很好看的人」篠宮直哉(佐藤友祐 飾演)救了一把,福原幸多意外發現篠宮直哉跟自己剛好相反,是個非常幸運的強運男子,而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會再遭受不幸的事物纏身,左思右想之後,福原幸多希望能保持這樣的良好狀態,於是對篠宮直哉說了一句「付き合ってほしい」,原本是想表達兩個人可以一起行動做朋友,卻讓直哉誤以為被告白,答應跟幸多交往並順勢送上一吻,一段浪漫有趣的愛情就此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電視版《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露がも子的BL同名原作,導演吉野主、編劇金杉弘子,2022年4月23日開始正式於毎日放送(MBS)開播,共計8集。

演員角色簡介

福原幸多(曽田陵介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篠宮直哉(佐藤友祐 飾演)

佐佐木麥(中山咲月 飾演)

辻村朔(押田岳 飾演)

實希(畑芽育 飾演)

安娜(華村飛鳥 飾演)

八代學長(高橋健介 飾演)

川原教授(松田洋治 飾演)

樹(班得瑞亞砂也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湊(坪根悠仁 飾演)

主題曲

片頭主題曲「Perfect」由男子團體OCTPATH演唱,而片尾主題曲「死ぬまで君を知ろう」則由小林柊矢演唱。

劇情評價與看點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男主角-曾田陵介

1997年10月24日出生的曾田陵介,目前才25歳左右,是日本新生代歌手、演員兼模特兒,來自島根縣,2018年正式進入演藝圈,崇拜男藝人小栗旬,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為演技派明星,《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可說是他首次挑戰BL電視劇的雙主演,曾田陵介有種透明空氣感的氣質,這次飾演被不幸纏身的福原幸多,略帶喜感又不知所措的表情,被帥哥佐藤友祐直球攻陷,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男主角-佐藤友祐

1996年6月11日出生,目前年齡約26歳左右的佐藤友祐,來自北海道,身兼歌手、演員和模特兒身份,也是人氣男女組合團體lol(エルオーエル)的成員之一,2014年出道時曾參演過「惡魔召喚」,暌違多年,直到2022今年才又正式投入電視圈,接連演出《liar》和《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而本劇也算是佐藤友祐初次挑戰BL日劇,戲中飾演臉長得好看又好相處的強運男子篠宮直哉,每次直接進攻曾田陵介的畫面,真的是爆擊心臟,個種輕吻、摸頭殺、裸身撲倒的花式寵男友動作樣樣來,讓人十分期待他們這對2022年新組成的BL CP。

「不幸男x強運男」的愛情故事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用很有趣的題材作為開頭,一個是人生永遠遇到不幸的男孩福原幸多,另一個是長相優且個性好的強運男孩篠宮直哉,兩個人意外邂逅之後,陰錯陽差成為戀人的浪漫BL愛情故事,想當然爾,福原幸多從一開始只是單純想要改變不幸體質,卻被篠宮直哉征服而假戲真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腐女或純粹喜歡看BL日劇的朋友,這部由曽田陵介和佐藤友祐主演的《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個人覺得還不錯,可以當成浪漫愛情喜劇欣賞看看。

圖影來源: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劇情評價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演員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角色 #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 #曾田陵介 #佐藤友祐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