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上映紀念 阿倍野、天王寺四設施聯合活動

1 / 1
為了紀念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上映,位於大阪阿倍野、天王寺一帶的四棟設施,聯合舉辦了期間限定活動,要帶大家感受劇情的世界觀。

首圖是複合式設施「アポロビル・ルシアスビル」電影院樓層的電梯門。以下就帶大家分別來看看其中三棟設施的劇場版相關佈置。

アポロビル・ルシアスビル

アポロビル・ルシアスビル的佈置位在地下一樓,柱子上可以看到角色個別的海報,而兩側走道的牆上則是如膠卷般的劇照集錦。

接下來從底下的角度來看看。

雖然現場實際空間不大,但放眼望去的滿滿柯南還是讓人覺得有震撼感。這裡的展示預計進行到5/31!

天王寺ミオ

接下來是位於天王寺ミオ(天王寺MIO)十樓的打卡佈景。

可以直接踏上紅毯步上階梯合照,彷彿自己也參加了一場浪漫婚禮。這邊的展示預計進行到5/8!

順帶一提,從這個樓層的落地窗向外望去,也能看到不錯的景致喔!

あべのハルカス近鉄本店

最後是位在阿倍野HARUKAS近鐵本店舉辦的名偵探柯南PLAZA,活動期間為4/20~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滿滿的周邊商品之外,跟前陣子介紹的東京松屋銀座一樣,這裡也有許多的拍照佈景。

首先是帥氣的警校五人組人型立牌。

佐藤&高木警官以及柯南。

東京沒看過的角色大頭照牆,放大版的臉孔一排望去相當壯觀。

這次劇場版的主要角色介紹。

手繪版劇場版海報。

看看那個專注的眼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劇照集錦的部分。

四棟設施的最後一個是於あべのキューズモール(阿倍野Q's Mall)舉辦的期間限定咖啡廳。詳細的活動內容,可以參考活動介紹頁喔!

#名探偵コナン #名探偵コナン劇場版 #名探偵コナン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 #期間限定 #あべの天王寺4施設横断キャンペー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