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齡演出《妻子變成小學生》,10歲天才童星《每田暖乃》下部作品『あなたのブツが、ここに』 即將在NHK播出,她是誰?

1 / 1

年僅10歲的童星《#每田暖乃 》在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 》,一人分飾兩角,國小生白石万理華以及亡妻新島貴恵,光是兩個角色的差距將近四十歲,你以為她是身經百戰出生的童星嗎?事實上這部《#妻子變成小學生 》,也不過是她的第三部片,她之所以被製作人中井芳彦相中是源自於NHK晨間劇小女侍。光是海選就花上了2年選角,《#每田暖乃 》是誰?

圖片來源:maida_nono_official

一、《#每田暖乃 》個人簡介

2011年09月25日生,天秤座AB型。日本大阪人。因為喜歡演員廣瀨鈴,便參加試鏡,於是順利進入娛樂公司。喜歡繪畫、縫紉、設計和棒球。在家排行第二,哥哥毎田絢斗與她同樣都是演員。她的夢想是有朝一日可以成為NHK電視小說系列的女主角。

圖片來源:corporation.root

一、《#每田暖乃 》作品簡介

1.《#每田暖乃 》作品簡介_喜美子的陶藝物語/スカーレット(2019)

劇中飾演熊谷雪子,為照子與敏春的長女。這部劇中設定是2戰後2年。10歲的女孩喜美子與父親一起投靠戰友,逃往滋賀縣信樂,父親收留了一位男生,而這個男生教會了喜美子一些人生大道理,然而卻又離開了。已漸漸長大的喜美子在父親的好友熊谷照子家的陶藝店工作,並在大阪展開了一段人生。而《#每田暖乃 》飾演劇中好友家的長女。

圖片來源:yuk00shima

2.《#每田暖乃 》作品簡介_小女侍/おちょやん(2020)

劇中飾演女主角竹井千代童年時期,年紀很小的時候就輟學在茶屋工作。「おちょやん」在大阪方言中意味著在茶屋工作的小服務生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ida_nono_official

圖片來源:maida_nono_official

三、其他

除了電視劇的演出,每田暖乃本身也有參與松竹新喜劇 夏まつり特別公演「一休さん」以及廣告フジランドセル。

影片來源:松竹チャンネル/SHOCHIKUch

圖片來源:フジのランドセル

#每田暖乃 #妻、小学生になる #おちょやん #蒔田彩珠 #石田百合子 #堤真一
#妻子變成小學生 #TBS #NHK

封面來源:maida_nono_official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掙大錢、成大名,看《鬢邊不是海棠紅》成角之路。陸劇黃曉明、佘詩曼、尹正領銜主演《鬢邊不是海棠紅》三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鬆療育日劇《#居酒屋新幹線》《真島秀和》一人居酒屋開張了!耍廢必看、心情差必看、懷念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必看三大看點

好聚好散終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學生時代的愛情經得起歲月這把殺豬刀嗎?《花束般的戀愛》三大看點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浪漫與青春中二的九把刀系列電影《月老》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