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一番賞 Secret suit collection 躍上澀谷車站連通道廣告牆

1 / 1
今年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已於4/15在日本上映,而各樣週邊及活動也源源不絕地出現,可說是勢不可擋。其中由株式會社SEGA推出,於四月中旬開始在7-11及伊藤洋華堂開賣的「セガ ラッキーくじ『名探偵コナン Secret suit collection』」(SEGA 幸運籤 Secret suit collection),也在人來人往的澀谷車站連通道展示了大面廣告,以下就一起來看看!

廣告最左側展示的是這次幸運籤的品項內容,而整體視覺以黑色及桃紅色為主,是充滿衝突感又不失華麗的風格。

接著是一人一大版面的套裝風格單獨照!首先是降谷零的下屬風見裕也。

手拿墨鏡的高木警官。

架式十足的柯南。

整體配搭不失俐落感的佐藤警官。

穿著正式西裝還不忘加上鑰匙鍊的松田陣平,實在是很有個性。

莫名散發出慵懶感的降谷零(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以一張昨天參加澀柯南集章活動拿到的明信片合影當作結尾啦!

#セガラッキーくじ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 #柯南 #降谷零 #松田陣平 #佐藤警官 #高木警官 #風見裕也 #期間限定 #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