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ster Donut X 祗園辻利聯名抹茶甜甜圈第二彈即將登場!

1 / 1

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近期在台灣攜手抹茶甜點伴手禮名店一〇八抹茶茶廊(108 MATCHA SARO)推出多款聯名商品。而在日本也與京都的抹茶專門店祗園辻利推出多款聯名甜甜圈。

第一彈推出抹茶及焙茶各兩款,共四款期間限定甜甜圈,於2022/ 3/ 25開始在全國Mister Donut門市限量發售。第二彈的五款商品將於2022/ 4/ 27起限量推出。

宇治焙茶蕨餅鮮奶油歐菲香

添加祗園辻利焙茶粉製作的風味淡雅、口感鬆軟的焙茶風味歐菲香,填入蕨餅內餡再擠滿焙茶鮮奶油,最後以黑糖蜜做裝飾並增添香氣。

宇治焙茶歐菲香

添加祗園辻利焙茶粉製作的風味淡雅、口感鬆軟的焙茶風味歐菲香,表面沾覆焙茶糖霜再撒上糖粉做裝飾。

雙重宇治抹茶波堤

添加祗園辻利抹茶粉製作的口感Q彈又帶有濃郁抹茶香的波堤甜甜圈,表面再沾覆抹茶巧克力,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氣定番期間限定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治抹茶紅豆波堤

添加祗園辻利抹茶粉製作的口感Q彈又帶有濃郁抹茶香的波堤甜甜圈,夾入滿滿的北海道紅豆餡及抹茶鮮奶油。

宇治抹茶蕨餅波堤

添加祗園辻利抹茶粉製作的口感Q彈又帶有濃郁抹茶香的波堤甜甜圈,夾入蕨餅內餡及滿滿的抹茶鮮奶油,再以抹茶巧克力在表面畫上線條並撒上糖粉做裝飾。

Mister Donut X 祗園辻利聯名甜甜圈第二彈

銷售期間:2022/ 4/ 27~(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

參考自Mister Donut日本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misterdonut #misdo #祗園辻利 #甜甜圈 #抹茶 #焙茶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春季限定 #甜點 #外帶美食 #蕨餅 #黑糖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