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推出多款特色聯名甜點帶領大家用味蕾探索日本各地!

1 / 1

日本麥當勞推出多款代表地方特色的聯名甜點,將於2022/ 4/ 27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讓大家在疫情期間可以便利地品嚐到代表不同地區的美味點心。

桔梗信玄餅派

以山梨縣的名產桔梗信玄餅為形象推出的派類點心。這款產品是由名店桔梗屋監修,酥脆的派皮當中包著濃郁的黑糖內餡及風味溫和的黃豆粉麻糬餡,可以盡情享受豐富口感及溫和風味交織出的美妙和諧。

辻利抹茶拿鐵奶昔

以代表京都的宇治抹茶粉為原料推出的奶昔。這款飲品是由抹茶名店辻利監修,帶有微苦風味及甘甜尾韻的宇治抹茶粉與鮮奶帶來和諧的風味,口感相當溫和綿密。

TOKYO BANANA霜淇淋

以最能代表東京的人氣伴手禮TOKYO BANANA香蕉蛋糕為現象推出的霜淇淋甜點。在鬆餅甜筒當中擠入牛奶霜淇淋,搭配風味濃郁的香蕉淋醬及杏仁碎粒,帶給大家風味及口感都相當具有層次的期間限定霜淇淋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2/ 4/ 27~(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tokyobanana #東京芭娜娜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popyummy #波波發胖  #限量販售 #聯名商品 #期間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伴手禮 #香蕉 #霜淇淋 #冰品 #抹茶 #宇治抹茶 #辻利 #桔梗信玄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