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 X TOKYO BANANA聯名霜淇淋人氣登場!

1 / 1

隨著初夏到來天氣逐漸回暖,日本麥當勞攜手人氣伴手禮品牌TOKYO BANANA推出聯名霜淇淋,將於2022/ 4/ 27開始在全國麥當勞門市期間限定推出。

本次是兩個品牌首次合作,以TOKYO BANANA招牌的香蕉蛋糕為形象,推出帶有濃郁香蕉風味的霜淇淋甜點。

在鬆餅甜筒當中擠入牛奶霜淇淋,搭配風味濃郁的香蕉淋醬及杏仁碎粒,帶給大家風味及口感都相當具有層次的期間限定霜淇淋甜點。

包裝部分也以TOKYO BANANA禮盒包裝為形象,讓大家能更便利地隨時品嚐到美味的香蕉點心。

TOKYO BANANA聯名霜淇淋

銷售期間:2022/ 4/ 27~(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tokyobanana #東京芭娜娜 #霜淇淋 #冰品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popyummy #波波發胖  #限量販售 #聯名商品 #期間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伴手禮 #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