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 CHEESE TART春季限定草莓牛奶乳酪塔限量銷售!

1 / 1

日本人氣乳酪塔專門店BAKE CHEESE TART推出期間限定草莓季商品,於2022/ 2/ 15~ 4/ 20限量銷售。

草莓牛奶乳酪塔

在烘烤至半熟的塔皮當中,填入以福岡県産甘王草莓、北海道鮮奶及奶油乳酪製作的風味溫和清爽的內餡,再進行二次烘烤至表面微焦。

草莓覆盆莓乳酪蛋糕

甜味溫和的草莓搭配酸味較為強烈的覆盆莓及白乳酪製作成乳酪蛋糕,中間排放新鮮覆盆莓增添口感及風味的層次,也讓顏色變得更加鮮明。

草莓牛奶乳酪塔

銷售期間:2022/ 2/ 15~ 4/ 20(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BAKE CHEESE TART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BAKE CHEESE TART官網

延伸閱讀👇

#bake #bakecheesetart #乳酪塔 #草莓牛奶  #甜點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春季限定  #草莓季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外帶美食 #乳酪 #草莓 #覆盆莓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