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強檔日劇、漫改校園喜劇《難破MG5》:我不想要當不良少年了啦!

1 / 1
春季四月新劇,4/15號(金)正式播出,由間宮祥太郎與神尾楓珠共同出演,女主角由森川葵出演。

大綱介紹

出生在不良世家的男主角難破剛,今年要成為一名高中生,但他早已厭倦了一直當不良少年的生活,最大的願望就是想要當一個普通人,擁有平凡又平靜的青春高中生活,於是偷偷混入白百合好學校,每天變裝試圖蒙混過關。

但!怎麼可能呢!完全不可能!一場搞笑的荒唐喜劇就此開始!

觀後心得

我自己個人認為開局相當的不錯!我非常喜歡,很適合下飯邊吃邊笑,不僅是個正統的搞笑日劇,而且演員陣容也很養眼,我很快樂。

或許是因為之前有看過《我是大哥大》,對於這種很荒唐的不良少年設定已經很可以接受了,甚至覺得很可愛,與《我是大哥大》的調調相比,笑點沒有福田組那麼多,也沒有那麼多浮誇的臉部表演,但是還是很好笑,我自己看得很舒服,步調也很不錯。

戲劇亮點

另外這部戲的亮點在於,柴柴!他們家的柴犬,超,可,愛!連柴犬都是不良柴犬,名字叫做松松,戲份超級多,發現大哥背叛難破家想成為三好學生還痛心疾首,每一個小表情都超級入戲,光是看柴犬走路就被治癒了,真的超級可愛。

由於因為疫情原因,所以接下來要等兩周才有第二集,要等下下周才能看到我的可愛小狗了嗚嗚(同時指柴柴以及間宮祥太郎)

#日劇推薦 #春季日劇 #喜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