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rispy Kreme春季限定SWEET AMERICA 2022系列甜甜圈即將歡樂登場!

1 / 1

人氣連鎖甜甜圈店Krispy Kreme推出全新”SWEET AMERICA 2022”系列商品,為大家帶來三款充滿美式風情的春季限定甜甜圈,將於2022/ 4/ 27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本次攜手HERSHEY’S、OREO、M&M'S三間美國知名零食廠牌,推出三款期間限定的美味甜甜圈。

SWEET AMERICA HERSHEY’S

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的甜甜圈!在巧克力甜甜圈上沾覆白巧克力,淋上HERSHEY’S巧克力醬後再撒上巧克力脆球。

SWEET AMERICA OREO

在巧克力甜甜圈上塗抹奶油醬,正中間放上整個OREO餅乾,周圍再撒滿OREO餅乾碎。可以盡情享受餅乾酥脆口感、奶油醬及甜甜圈結合出的豐富口感。

SWEET AMERICA M&M'S

在原味糖霜甜甜圈上沾覆布丁風味巧克力,放上各種顏色的M&M’S巧克力再撒滿繽紛糖珠。外型可愛口感也相當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盒有三入、六入及十二入,共三種規格。

SWEET AMERICA 2022系列甜甜圈

銷售期間:2022/ 4/ 27~(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Krispy Kreme門市

參考自Krispy Kreme Japan

延伸閱讀👇

#krispykreme #甜甜圈 #oreo #hersheys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popdail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春季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禮盒 #糖珠 #布丁 #巧克力 #零食 #聯名商品 #聯名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