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赤楚衛二化身復仇者!第一季評價&第二季看點懶人包!

1 / 1
黑澤太太怎麼變成逃亡犯?因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亞洲迅速爆紅的赤楚衛二,這次拋開可愛迷人的清新形象,在日劇《擅入寄居者》劇情中,飾演被水蛭奪取身分展開逃亡復仇之旅的男子,讓觀眾看到赤楚衛二不同面向。除了他的演技之外,到底這部戲還有什麼吸引討論的部分,就來看看以下為大家整理出的第一季劇情簡介與心得評價外,還有第二季由坂口健太郎主演的後續看點吧!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第一季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某日,四宮勇氣在夜班結束後返家,卻現有個陌生男子在自己家中,而且慘遭刺傷?後來這位男子還向警方謊稱他是勇氣,迫使四宮勇氣必須拋棄身分開始逃亡…卻在路上遇到一位自稱可以幫助他的神祕女子…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角色介紹1. 赤楚衛二飾四宮勇氣

靠著打工渾沌過日子的少年。有天卻因為優比的關係,捲入殺人未遂案件,與水蛭造花一同展開逃亡與復仇之旅。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角色介紹2. 吉川愛飾造花

為了報殺父之仇,而與勇氣一同展開向優比復仇之路。因此在過程中,逐漸對勇氣敞開心扉…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角色介紹3. 柳俊太郎飾優比

讓勇氣失去身分的水蛭。因為殺害雙親而關進少年感化院,後來被卡拉拯救的過去。偶爾喜歡抓其他水蛭來當作玩具凌虐。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角色介紹4. 松澤匠飾米羅

把優比當成信仰崇拜,平常是不動產公司的普通上班族,但暗地裡卻聽從優比命令做壞事。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角色介紹5. 小西真奈美飾鈴木千賀

女刑事,對於水蛭實際生態窮追不捨,同時也在追查面具男連續殺人事件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角色介紹6. 坂口健太郎飾卡拉

在水蛭世界中如同傳說般的存在,被稱為水蛭獵人。實際上則是明查暗訪,追蹤殺母仇人面具男下落,為了復仇而生存…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觀後感

卡司★★★★☆

劇情★★★★☆

懸疑★★★☆☆

每集只有30分鐘真的太短!在觀看此劇時,跟著赤楚衛二的角度,讓我們看見了原來世界上、在社會底層還有這樣一群人們存在,用他們的方式在努力生存著,雖然如此是犯法的。我們同時也在6集中感受到深刻角色刻劃,如勇氣對水蛭想法的改變、造花對他人信任的程度等,讓角色性格更加活靈活現。尤其劇情堆疊到第一季後半,每集轉折與最後伏筆震撼觀眾視覺與聽覺感受,實在令人無法不期待第二季關於卡拉故事,將帶給我們什麼樣更加刺激的真相?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第二季看點

除了坂口健太郎飾演的卡拉過去故事是一大看點外,到底連續殺人的面具男真面目是誰?他的目標竟然是卡拉?還有飯豐萬理江飾演的菜鳥水蛭,能夠敞開卡拉的心門嗎?板垣瑞生飾演的神祕男子,是正派還是反派?與過去卡拉母親被殺事件會有關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2季綜合預告:

【來源: 采昌】

【圖源: 官方網站

#擅入寄居者劇情評價 #赤楚衛二 #30歲處男 #日劇 #吉川愛 #坂口健太郎 #小西真奈美#板垣瑞生 #飯豐萬理江 #主濱晴美 #水蛭 #wowow #擅入寄居者 #劇情 #推薦 #懸疑 #社會 #人性 #波波黛莉 #poper#popdaily  #日語勉強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