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日式炸雞漢堡攜手電影新·超人力霸王推出聯名包裝人氣回歸!

1 / 1

日本麥當勞攜手人氣特攝電影《新·超人力霸王》推出聯名漢堡及飲品,將於2022/ 4/ 20於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本次聯名是為了紀念將於2022/ 5/ 13於日本上映的電影《新·超人力霸王》,共推出兩款漢堡及四款飲品。

日式炸雞漢堡

這款是自1991年首度推出即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期間限定商品,以生薑醬油長時間醃製過的日式風味炸雞搭配微辣的醬汁及爽口的生菜,多次回歸都引發熱烈歡迎。今年攜手庵野秀明監製的電影《新·超人力霸王》推出聯名包裝再度推出!

宮崎南蠻雞漢堡

以宮崎縣的名產南蠻雞為主角推出的漢堡。生薑醬油長時間醃製過的日式風味炸雞搭配微辣的醬汁及爽口的生菜,再與米黒酢的酸味完美結合出豐富的風味層次。

包裝部分結合電影元素推出兩款聯名包裝,還推出了期間限定的紅胡椒及黑胡椒薯條調味粉。

選用熊本西瓜及青森富士蘋果推出水果氣泡飲,也有搭配霜淇淋製作成漂浮氣泡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日期:2021/ 4/ 20~(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超人力霸王 #漢堡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dail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春季限定 #速食 #日式炸雞 #南蠻雞 #富士蘋果 #青森 #熊本 #西瓜 #霜淇淋 #氣泡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