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限定販售 名偵探柯南的犯人終於也變成和菓子!

1 / 1
日本超商每周都會推出不同的新品。而其中剛上市就會被搶購一空的品項,莫過於各種人氣角色系列的食べマス(食べられるマスコット/ 可以吃的吉祥物 的略稱),而且常常會限定單一超商販售。而今天就要來介紹,配合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上映,同步於4/15開始販售的「食べマス 名探偵コナン2022」!

(圖片來源:バンダイ キャンディ【公式】Twitter

這次推出的「食べマス 名探偵コナン2022」共有三款,分別是卡士達口味的柯南、草莓口味的降谷零,以及巧克力口味的犯人。而今天要為各位開箱的就是犯人啦!

黑色的塑膠底盒讓黑色的犯人和菓子幾乎完全隱身(笑)。

封口貼紙上可以看到帥氣的犯人肖像。

底部則有Q版的頭像。

雖然線條很簡單,但把犯人囂張的笑容刻劃地相當生動。

轉過身看看背面,很顯然是可以把頭跟身體分開的設計。而接下來就要來讓大家看看內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的顏色相當明顯,而一口咬下,外層是熟悉的和菓子甜味,巧克力內餡則帶了點微苦,稍稍讓甜味得到了中和。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食べマス的官網介紹喔!

  • 售價:278円(含稅)
  • 販售日:2022.04.15~

#食べマス #名探偵コナン #名探偵コナン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 #降谷零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