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的英雄們 聚集到池袋太陽城的觀景台啦!

1 / 1
配合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上映,池袋Sunshine City也展開了一連串的聯名宣傳活動。其中位在「Sky Circus Sunshine 60觀景台」的「英雄集う 天空都市」(英雄聚集 天空都市)已經從4/8(五)正式展開。除了有展示品及周邊商品可購買之外,亦可另外付費參加解謎活動。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現場的展示啦!

從池袋站前往太陽城的路上就可以看到宣傳旗幟。

通往地下連通道的手扶梯處,也有大面的懸掛海報。

在地下一樓有直達展望台的電梯,外側的牆上可以看到這次故事的重要人物-高木&佐藤警官,以及柯南的圖像。

展望台的門票可以事先在網路上購買,而我這次是去現場售票處買票。展示散布在展望台各處,所以只要買門票就能參觀,而如果想參加解謎活動的話,需要再另外付報名費500円。

在最一開始的觀景處可以看到三面牆上的主題海報,配上後方東京的繁華街景,有種次元交錯之感。

因抵達時已經是接近日落的下午五點多,天空被染上了一層淡淡的橘黃色。

接著踏進另一個空間,可以看到靠近落地窗的地方聚集多位角色的人型立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側牆上則是少年偵探團以及佐藤&高木警官的看板。

通往下個空間前,可以看到玻璃窗上貼著柯南的Q版肖像,以及一段台詞。

接下來是這次以「降谷零」的身份出現在故事中的Q版安室透。

接著是必定會出現在隔壁的新一與小蘭。

接下來繼續往前走吧!

柯南以及躲在鑰匙孔後方的黑衣人。

再來是佐藤&高木警官!接著讓我們前往商品販售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宣傳4/4已開始播映的動畫版《零的日常》,商店區一隅也有設置相關佈景。

這裡的玻璃窗上有降谷零、松田陣平以及諸伏景光。最後來看看觀景台中間的通道吧!

首先是《名偵探柯南》中的官方配對們。

大家最喜歡哪一對呢?

接著來看看另一條通道的警校組。

一邊是佐藤&高木警官的戀愛回顧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邊則是警校五人組的個人介紹。

接著來看看日落後的人形看板們!

天花板上的球體會變換燈光的色彩,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離開觀景台之後,在太陽城地下一樓的走道上看到最新劇場版的宣傳看板。詳細的活動資訊,可以參考特設官網喔!

更多柯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袋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萬聖節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劇場版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柯南 #工藤新一 #降谷零 #松田陣平 #期間限定 #東京景點 #池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