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的遺書(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元彼の遺言状》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綾瀨遙主演

1 / 1

由綾瀨遙主演的人氣推理小說改編電視劇《前男友的遺書/元彼の遺言状》,已經正式開播,而緯來日本台也會在2022年4月16日週六晚間10點放送(緯來日本台翻譯: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讓台灣的觀眾們能夠同步觀賞,除了女主角綾瀨遙以外,飾演前男友的生田斗真,和管家大泉洋,都替該劇增色不少,更多關於《前男友的遺書(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元彼の遺言状》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前男友的遺書劇情大綱

故事中的女主角劍持麗子(綾瀨遙 飾演),是個作風強勢且個性剛毅的厲害律師,不過嘴巴總會說要以賺錢為打官司的首要目的,某天突然接到大學前男友森川榮治(生田斗真 飾演)死亡的通知,森川榮治的社團前輩篠田敬太郎(大泉洋 飾演)為了爭得遺產,委託麗子將自己冒充成殺人犯,之後再將得手的遺產金額平分,簡錢眼開的麗子答應了請求,來到森川家族,卻也一步步踏入危險,每個人看起來都像是嫌疑人,都貪圖著森川榮治的遺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男友的遺書製作團隊

《前男友的遺書(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元彼の遺言状》是日本女性推理小說家新川帆立的作品,導演鈴木雅之、澤田鎌作、西岡和宏,編劇杉原憲明、小谷暢亮,自2022年4月11日開始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月九時段播放,台灣地區可以透過緯來日本台或friDay影音收看。

前男友的遺書演員角色簡介

劍持麗子(綾瀨遙 飾演)

大型律師事務所的王牌律師,森川榮治的前女友,繼承了一間老舊的律師事務所,與篠田敬太郎共謀遺產。

篠田敬太郎(大泉洋 飾演)

森川榮治的朋友,在榮治病死前負責照顧他並管理別墅,與麗子組成了共謀遺產的搭檔,目標是想當推理小說家。

森川榮治/森川富治(生田斗真 一人分飾兩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川榮治是森川金治的次男,劍持麗子大學時期交往的前男友,並死前留下一句奇怪的遺言「我的全部財產,要留給殺死我的犯人」,而引發遺產爭奪戰;森川富治是森川金治的長男,榮治的哥哥,兩個人容貌神似。

森川金治(佐戶井賢太 飾演)

森川製藥的社長,榮治和富治的父親,對於榮治處理遺產的方式很生氣。

森川真梨子(萬田久子 飾演)

森川製藥的専務,榮治和富治的嬸嬸,研究中的鎮痛劑新藥,希望能在來年上市販售,具有野心。

森川拓未(要潤 飾演)

榮治和富治的堂兄弟,與媽媽站在同一派系。

森川雪乃(笛木優子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治的前女友,得知榮治的身體狀態之後,轉而嫁給森川拓未。

森川紗英(關水渚 飾演)

森川拓未的妹妹,直率忠於自己感情的性格,從小時候開始就喜歡榮治。

津津井君彥(淺野和之 飾演)

劍持麗子的上司,創辦「山田川村・津津井法律事務所」,接受森川金治的委託工作。

原口朝陽(森矢寬和 飾演)

負責照顧榮治的護理師,也是前女友。

堂上圭(野間口徹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獸醫師,與榮治是兒時朋友,也是榮治愛犬Bacchus的主治醫師,四年前與妻子離婚,帶著一個兒子堂上亮(白髭善 飾演)生活,繼承了別墅。

村山權太(笹野高史 飾演)

榮治的顧問律師,負責執行遺產分配與保管遺囑,因為榮治的奇怪遺言而被捲入醜陋的遺產爭鬥,遭毒殺身亡。

角色人物關係圖

前男友的遺書劇情評價與看點

自然演技派的女主角綾瀨遙

2000年出道至今,綾瀨遙挑戰了許多電視劇角色,也都能演出不同的特色,知名代表作品像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魚干女又怎樣》、《仁醫JIN-仁-》、《太太 請小心輕放》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等等,無論是女主角或女配角,都能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僅浪漫愛情對手戲,搞笑誇張的路線同樣難不倒她,這次飾演金錢功利主義但又不失正直痛快生存之道的劍持麗子,格外令人期待。

ㄒㄧ ㄒ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田斗真一人分飾兩角

除了女主角綾瀨遙以外,飾演前男友的生田斗真,與飾演管家的大泉洋,同樣對於故事劇情是不可或缺的要角,特別是生田斗真在《前男友的遺書(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元彼の遺言状》戲中,一個人挑戰兩個外貌相似但個性迥異的兄弟檔,看似陽光外向的榮治,與冷酷帥氣的富治,在榮治的怪遺言「僕の全財産は、僕を殺した犯人に譲る」之下,一次給觀眾兩種不同演技的生田斗真。

華麗富豪森川一族的秘密

《前男友的遺書(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元彼の遺言状》透過「金錢」把所有人都串接起來,畢竟面對數百億元的龐大遺產,實在很難不讓人有貪心的慾望,卻也將榮治想傳達的想法,甚至像是哥哥富治描繪的復仇,寄存在遺囑中,相信大家緊追著劇情,也是想知道殺人案兇手,與榮治遺言的真正目標與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前男友的遺書(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元彼の遺言状》的演員陣容確實精湛,還有許多讀者對於原著小說的盛讚加持,如果你也喜歡推理懸疑日劇,可以同步開追。

圖影來源:元彼の遺言状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前男友的遺書 #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 #元彼の遺言状 #前男友的遺書劇情評價 #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劇情評價 #前男友的遺書演員 #前男友的遺書角色 #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演員 #女大律師前男友的怪遺言角色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