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可愛的大同電鍋扭蛋 還有隱藏版肉包配件!

1 / 1
陪伴許多人度過用餐時光的大同電鍋,從1960年推出至今已經過了60個年頭,並於2015年開始在日本販售。而現在,日本玩具公司-株式会社ケンエレファント更把大同電鍋做成了迷你版扭蛋,其中還有隱藏版肉包配件,要讓各位大同電鍋的愛好者愛不釋手!

從三月下旬開始販售的這款迷你版大同電鍋模型,分成盒玩(含稅550円)以及扭蛋(含稅500円)兩種。款式分成台灣的紅、綠,以及日本的黄蘗色、水藍色、白色、綠色,共六款。台日版本除了電鍋的使用構造不一樣之外,內部設計及配件全都一樣。

每一顆扭蛋內都有電鍋、鍋蓋、內鍋、內鍋蓋、蒸盤、飯勺、量杯、說明書,以及大同公司監修的中日文迷你食譜,而肉包三入組則是隨機附贈的「幸運配件」。

這次是在去年二月底於池袋太陽城盛大開幕的「ガシャポンのデパート池袋総本店」找到這款扭蛋,深綠色的扭蛋殼外包了一圈有商品介紹的熱縮膜。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扭到什麼顏色啦!

一打開扭蛋殼上蓋,就看到自己扭到的是日本版的白色。把內容物全部拿出來才發現,原來我扭到了肉包!!!!!!

首先先來看看紙的部分,說明書上簡單介紹了大同電鍋的歷史,並有完整款式及內容物圖樣。

另一面則有小圖示,教大家如何把食譜書的紙變成小冊子。

而由大同公司監修的食譜,則貼心地附上了中日文版本。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電鍋本體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配件都被獨立分隔包裝。

隱藏版肉包及盤子的部分。

每個構造的細節紋路都被刻劃地栩栩如生,彷彿真的電鍋一般,只差在沒辦法真的拿來插電煮飯。

飯勺的握把上有大同的logo,而量杯上也可以看到數字。

電鍋底部的細節也很講究。

接下來就是打開電鍋的時間了!

跟真的大同電鍋一樣,可以把鍋蓋固定在握把上的支架。

內鍋的底部也是相當有熟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包子放進去的清脆響聲相當療癒(笑)。

維妙維肖的大同電鍋模型,著實讓人愛不釋手。詳細資訊可以參考株式会社ケンエレファント的官網喔!

更多扭蛋👉

#大同電鍋 #taitungricecooker #扭蛋 #日本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