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バルト9 Cafe oase | 名偵探柯南期間限定聯名菜單 這次大家都換上正式套裝啦!

1 / 1
最新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即將於這週五(4/15)於日本上映。而最近也開始陸續展開各項聯名活動,其中一項就是位在電影院「新宿バルト9」十樓的咖啡廳Cafe oase。不只有聯名餐點,店內也可以看到許多相關佈置!

在一樓出入口外就可以看到大面的電影宣傳海報。

搭乘電梯來到九樓的電影院大廳,有一排海報展示,分別是這次劇場版的不同關鍵人物。

往手扶梯方向抬頭望去,就是此行的重點-位在十樓的Cafe oase。波浪形的玻璃圍欄上懸掛了兩幅不同的視覺海報。接下來就讓我們搭上手扶梯,前往十樓吧!

在咖啡廳入口就能看到海報以及菜單看板。

接下來讓我們踏進店裡看看吧!

桌面都被貼上了禮服造型的角色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還有圓形的版本。

而從電影院大廳抬頭可以看到的海報,背面則有角色介紹以及人物的集合圖。

新一小蘭這對的婚禮畫面,到底什麼時候能看到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餐點本身吧!

首先是輕食的「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ラップサンド」(萬聖節的新娘捲餅),餅皮內包的是肉醬、南瓜、番茄、生菜以及起司醬。南瓜的味道很搶戲,但整體口感及味道還算和諧。

飲品有兩種,分別是左側使用萊姆糖漿、綜合莓果以及百事可樂的「江戸川コナンのライムコーク」(江戶川柯南的萊姆可樂),以及右側使用檸檬糖漿、生薑以及碳酸水的「降谷零のレモンジンジャーソーダ」(降谷零的檸檬生薑蘇打)。左邊我覺得味道就是一般的可樂,而右邊的薑味蠻濃的,可以感受到一股辛辣感。

最後則是點餐就能拿到的隨機壓克力杯墊,一共有六款,而我拿到了一個松田,以及兩個警校組。壓克力的設計相當具有份量感(笑)。

更多Cafe oase的聯名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萬聖節的新娘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江戶川柯南 #工藤新一 #期間限定 #新宿 #降谷零 #警校五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