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派皮與馬鈴薯泥的完美搭配!日本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馬鈴薯培根派!

1 / 1

日本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的馬鈴薯培根派,將於2022/ 4/ 13起於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這項商品首次於1990年亮相,受到熱烈迴響。繼去年人氣回歸後,今年也將再次期間限定推出。

在綿密口感的馬鈴薯泥當混入煙燻培根、馬鈴薯塊及洋蔥丁等食材,用派皮將之包覆後再油炸至外皮金黃酥脆。加入牛奶製作的綿密馬鈴薯泥與酥脆的金黃色派皮,交織出風味溫和又具有豐富口感層次的期間限定美食,不論作為早餐、午晚餐的副餐或是點心都相當合適。

廣告部分邀請知名女星廣末涼子來拍攝。商品包裝則以1990年代的各種流行元素設計出多種版本。

馬鈴薯培根派

銷售期間:2022/ 4/ 1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馬鈴薯培根派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dail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春季限定 #速食 #馬鈴薯泥 #培根 #派  #點心 #外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