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rispy Kreme春季限定SPRING SPRINKLES系列甜甜圈即將歡樂登場!

1 / 1

人氣連鎖甜甜圈店Krispy Kreme推出全新”SPRING SPRINKLES”系列商品,為大家帶來四款繽紛的春季限定甜甜圈,將於2022/ 4/ 13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布丁卡士達糖珠甜甜圈

中間填入滿滿使用北海道鮮乳製作的濃郁卡士達內餡。在表面沾上甜味溫和的布丁風味巧克力後,撒上七彩的繽紛糖珠。

白巧克力糖珠甜甜圈

在原味糖霜甜甜圈表面沾覆白巧克力,再撒滿色彩繽紛的糖珠。

草莓巧克力糖珠甜甜圈

在原味糖霜甜甜圈表面沾覆代表春天粉紅色的草莓巧克力,再撒滿色彩繽紛的糖珠。外型相當溫和,符合春季的溫柔氛圍。

黑巧克力糖珠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原味糖霜甜甜圈表面沾覆迦納產區的黑巧克力,再撒滿色彩繽紛的糖珠。深色巧克力與繽紛糖珠鮮明的對比也相當可愛。

禮盒有三入、六入及十二入,共三種規格。

SPRING SPRINKLES系列甜甜圈

銷售期間:2022/ 4/ 1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Krispy Kreme門市

參考自Krispy Kreme Japan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rispykreme #甜甜圈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popdail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春季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禮盒 #糖珠 #布丁 #卡士達 #草莓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