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Pocky The Gift 東京限定》

1 / 6

東京Pocky 【2018冬季地區限定款】!這款東京限定的Pocky,外包裝簡潔明瞭,配色也超可愛!一開始看到還想說這是什麼新產品,完全沒想到裡面竟然真的是餅乾!!🍪

這個pocky有6種限定包裝跟口味可以選擇,口味有 巧克力牛奶、萄葡、柑橘、抹茶、莓果、番薯,一個270日幣 ,送給朋友也是超級吸引 ( ´∀` )
重點是可以自己選擇要哪一種包裝,店員會幫你用Pocky專用的禮品盒,把你選好的Pocky裝一起,當你打開的時候超驚喜!

奉上地址:限定商品的販售位置,只在東京 23區內的一些 PLAZA店鋪,以及新宿大丸百貨本館 B1F、町田大丸百貨 2F。
如果想要禮物盒跟卡片的話,要到大丸百貨才有!

—來自寧氏的不負責任東京任性分享🖤
#東京 # Tokyo #pocky #gift #新宿 #plaza #東京美食 #東京打卡#popdaily #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eztravel # colatour #travel #波波日本 #波波打卡 #funtime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