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香蕉系列星冰樂及甜點即將登場!

1 / 1

日本星巴克以”香蕉“為主角,推出期間限定兩款星冰樂及多款甜點於2022/ 4/ 13 ~ 5/ 31 期間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BANANA BANANA

以完熟香蕉為形象設計的星冰樂。冰沙當中保留香蕉果肉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香蕉溫和的甜味及迷人的香氣。鮮奶油上方還放上黃色的香蕉巧克力做裝飾,看起來相當可愛又能增添口感上的樂趣。

CHOCO BANANA BANANA

以可以喝的香蕉巧克力為概念設計的星冰樂。冰沙當中保留香蕉果肉的口感,能夠品嘗到濃郁的巧克力醬及香蕉結合的絕妙美味。巧克力鮮奶油上方放了彩色巧克力豆做裝飾,外型充滿童趣相當可愛。

還推出了三款香蕉花朵蛋糕,分別為芒果香蕉、巧克力香蕉、草莓香蕉三種口味。

製作成虎紋造型的香蕉巧克力甜甜圈。

香蕉系列星冰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2/ 4/ 13~ 5/ 3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春季限定 #季節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咖啡廳 #星冰樂 #甜點 #點心 #香蕉 #巧克力 #芒果 #草莓 #香蕉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