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的甜的都有!日本Mister Donut推出期間限定三款派類點心!

1 / 1

日本Mister Donut推出生乳酪芒果派、照燒漢堡排派、辣味雞肉派三款期間限定的派類點心,自2022/ 4/ 6開始於全國門市限量推出。

生乳酪芒果派

酥脆的派皮當中包入清爽的生乳酪餡及芒果醬,上層再撒上糖粉。風味相當清爽,適合在春夏季節作為點心享用。

照燒漢堡排派

酥脆的派皮當中包入整塊漢堡排!裡面的漢堡排是以照燒醬、蛋黃醬及胡椒做調味,可以當作鹹點,或是不想吃太多東西時也能當作正餐享用。

辣味雞肉派

酥脆的派皮當中包入雞肉及辣椒醬,口味偏重但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

Mister Donut期間限定派類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2/ 4/ 6〜9月下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

參考自Mister Donut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misterdonut #misdo #派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鹹點 #外帶美食 #芒果 #生乳酪 #漢堡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