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BEAUTY HOUSE於表參道盛大開幕、推出免費美容課程!

1 / 1

CHANEL在日本的全新香水及化妝品直營門市CHANEL BEAUTY HOUSE,於2022/ 4/ 1 在東京表參道盛大開幕。

高雅而簡約的全白門市,內部空間超過150平方公尺。在寬敞舒適的空間當中展示各種護膚產品、香水及彩妝品,前來的顧客可以悠閒地在這邊體驗各種商品。

還有設置教學空間,會有受過專業美學培訓的講師在這邊為大家提供授課服務。其中部分課程是無需付費也不用提前預約的,希望所有對美學有興趣的人都能隨時體驗各種課程。

二樓則是特別展示空間,不定期會更換不同主題,讓大家能在不同的空間當中體驗各種商品。開幕期間以EFFORTLESS BEAUTY為空間設計的主題,以代表品牌的白色與黑色搭配粉嫩色調營造出時尚又舒適的空間。

CHANEL BEAUTY HOUSE 

地點: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2-1

營業時間:12:00-20:00(不定休)

參考自CHANEL日本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chanel #chanelbeautyhouse #香奈兒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美容 #課程 #展演 #彩妝 #香水 #保養 #東京 #表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