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咖哩派對攜手三間名店推出多款商品滿足咖哩愛好者的味蕾!

1 / 1

日本7-11推出期間限定的咖哩派對活動,將於2022/ 4/ 6起依序推出多款咖哩的即食料理及冷凍調理包。

更特別邀請三間名店參與監製,推出多款代表店家特色的咖哩,滿足廣大咖哩愛好者的味蕾。

總共推出以下幾款由名店監製的即食咖哩。

科爾馬雞肉咖哩(銀座DELHI監製)

以長時間慢炒的洋蔥作為調味基底的咖喱雞,完美呈現洋蔥甜味及濃郁香氣,再搭配銀座DELHI招牌香料,風味溫和卻相當具有層次。

漢堡排咖哩多利亞(銀座DELHI監製)

多利亞是日式洋食當中常見的料理,通常是以香料調味飯搭配白醬,再撒上大量乳酪絲製作而成的焗烤料理。以長時間慢炒的洋蔥作為調味基底再添加招牌香料,製作出銀座DELHI版本的咖哩風味多利亞。

香料乾咖哩飯糰(銀座DELHI監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還原銀座DELHI風味乾咖哩的飯糰,不止美味,攜帶也相當方便。

唐杜里雞(銀座DELHI監製)

以銀座DELHI招牌香料及優格長時間醃製再ㄇㄢㄏㄨㄛ烘烤而成的印度北部傳統烤雞料理。

NAIR’S雞肉咖哩(NAIR’S RESTAURANT監製)

以番茄和椰奶為基底搭配慢炒過的洋蔥及秘制香料,完美呈現NAIR’S RESTAURANT版本的咖喱雞。還有附上馬鈴薯泥及高麗菜作為配菜喔。

雞肉咖哩飯糰(NAIR’S RESTAURANT監製)

以NAIR’S秘製香料製作的香料薑黃飯包入咖哩烤雞,製作出NAIR’S RESTAURANT版本的印度風味飯糰。

瑪莎拉烤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經過長時間慢炒的番茄和洋蔥作為基底搭配秘制香料製作而成的咖哩醬汁,調製出辣味與甜度相當平衡的咖喱雞。

特選牛肉咖喱(Loup de mer監製)

使用30種香料做調味,經長時間熬煮釋放蔬菜及水果的甜度,將所有食材的風味發揮到極致,讓香料的深度、各種食材的鮮甜與日本國產牛肉完美結合。

還有推出印度烤餅及多款冷凍咖喱調理包。

咖喱可樂餅及咖喱烏龍麵等地區限定商品。

也能到門市預購帝國飯店聯名的咖喱調理包禮盒喔。

咖喱派對限定商品

銷售期間:2022/ 4/ 6起依序推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7-11門市

參考自日本7-11官網

延伸閱讀👇

#咖喱派對 #咖喱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daily  #季節限定 #地區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超商 #7eleven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冷凍食品 #禮盒 #聯名商品 #咖喱雞 #咖喱飯 #飯糰 #可樂餅 #咖喱烏龍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