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泡芙!日本Beard Papa罐裝飲品全新上市。

1 / 1

日本人氣點心伴手禮品牌beard papa跨足飲料界,攜手守山乳業推出聯名罐裝飲品,於2022/ 3/ 15起在日本全國7-11門市陸續開始銷售。

這款聯名飲品以beard papa最受歡迎的卡士達奶油泡芙為原型,可以說是完全還原卡士達奶油風味的飲品。

口感相當滑順濃稠,風味卻意外清爽不會過於甜膩,可以感受到雞蛋及香草的香氣。

外包裝的設計是以品牌代表色黃色及深藍色為背景,上面還印有代表品牌的老爺爺。

還可以掃描瓶身的QR code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招牌卡士達泡芙喔。

喝的泡芙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7-11門市(沖繩除外)

銷售期間:2022/ 3/ 15関東、山梨県、長野県、近畿地區先行銷售、其他地區3/22開始銷售。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beard papa官網

延伸閱讀👇

#beardpapa #罐裝飲品  #聯名商品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7eleven #日本美食 #飲品 #超商 #日本超商 #泡芙 #卡士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