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儂特利超可愛樂天小熊燒人氣回歸,僅在三間門市限定銷售!

1 / 1

日本儂特利攜手樂天的招牌零食無尾熊餅乾,於2022/ 4/ 7起推出樂天小熊燒,僅在三間門市限定銷售。

樂天小熊燒在2017年首次期間限定推出就造成熱烈迴響,這項人氣商品將在今年四月份作為常態商品升級回歸。外層的鬆餅口感更佳鬆軟,且加入少許鹽巴製作讓甜味變得更加溫和。

除了原味鬆餅之外,還有牛奶巧克力夾心跟卡士達夾心的口味。

可愛的樂天小熊燒除了自己享用之外也很適合當作伴手禮,有提供單獨銷售也有提供禮盒包裝。

樂天小熊燒

銷售期間:2022/ 4/ 7~(常態商品)

銷售地點:日本儂特利中野サンモール店、イオンモール釧路昭和FS店、パークプレイス大分店

參考自日本儂特利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儂特利 #lotteria #樂天 #樂天小熊 #樂天無尾熊 #鬆餅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dail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點心 #日本零食 #外帶美食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  #卡士達 #巧克力 #限定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