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橘色奇蹟》十週年紀念原畫展 in 有樂町丸井百貨

1 / 1
由日本漫畫家高野莓所創作的漫畫《orange橘色奇蹟》,曾先後改編成動畫及真人版電影,在日本擁有極高的人氣。而在滿10周年的2022年,不只於有樂町丸井百貨舉辦期間限定的十週年紀念原畫展,更將於4/12推出睽違五年的最新第七集單行本。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展覽的部分啦!

這次的紀念原畫展舉辦期間為3/26~4/10,除了免費入場之外還有周邊商品可以購買。

最外側可以看到祝賀的花籃。

此外還有貼了許多寫上祝詞的便利貼的黑板,以及一個透明筒可以投遞寫給高野莓老師的信。

接下來就一一來欣賞這些原畫吧!

一幅幅充滿柔和色彩的畫作,搭配上相對應的漫畫內頁,讓故事的世界觀變得更加鮮明立體。

轉角處放置了大型的彩色看板。主角群們快樂奔跑的身影,象徵著一段青春的美好回憶。

接著一起來看看內側牆面的展示。

接下來是單行本封面的對照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4/12即將出版的第七集封面。

喜歡《orange橘色奇蹟》的人,可別錯過第七集的發行喔!

#orange橘色奇蹟 #orange #オレンジ #高野莓 #高野苺 #期間限定 #日本漫畫